7/18/2013

俊俊😊

一開始嚴重不想認識你,你的一舉一動讓我嚴重反感。經過相處幾天,我發現自己好像愛上了他,這不是花心吧?\(^o^)/我想我需要你,謝謝你的體貼,更謝謝你的成熟。我想我不是還沒做好準備,我是在等著你主動多一點,我需要你那很厚的安全感。彭宏俊,你是我Blog裡不懂第幾個男主角了。只要你不變,我也希望以後的以後我的blog只寫你的名字,關於我們的點點滴滴我都很感動,很遺憾你出現的太遲,但你的未來只要你願意我都不會放過,傻瓜,已經把我當成女朋友了,我還沒答應你呢( ̄^ ̄)ゞ再勇敢一點點我就跟你走,我知道你會尊重我,所以你一直不敢開口。很謝謝你出現在我的世界裡,更開心的是你連我的朋友也很尊重。搞什麼?連我朋友都在幫你說話幫你撐腰了。一輩子不長,陪我走下去的,會是你嗎?(*☻-☻*)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