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3

✉✉

这应该是我给你最后一封信息。以后的日子,照顾好自己。或许我没有资格要你答应我。怎样生气你都不放心你。因为你总不爱照顾好自己。像个小孩子一样。对不起让你爱上一个烂人。我们的事情终于解决了。用好好的心情跟朋友出去吧。或许我没有你日子会不一样。但是会是新的开始。你也一样。好好过日子吧。驾车小心不要按电话,少抽点烟,不要喝太多,喝了酒别驾车,不相信的不要借钱,不要因为刚睡醒发别人脾气。别总爱打架闹事。做工时小心。每天记得吃饱饱喝多多水。别总是你出钱开酒。喝醉之前电话收好。朋友不一定会帮你找。有没有女朋友都存钱,为了自己好。还有61天就到你的生日了。放心,当天你不会再你庆祝生日的地方看见我。生日要好好的过。还有,千万不要再找到像我这样的烂人。在一起49天对不起都在浪费你的时间。相信你很快就可以忘了我,但你会永远在我的记忆中。我把照片都收好了。皮卡丘也放在我看不见的地方。看不见就不会想起这段不开心的回忆。你也一样。照片你应该丢了吧?以后了解一个女孩子了才追。别追到像我这样对你不好的。彭宏俊。要过得幸福哦。要每天开开心心哦。或许这个你连看都不想看。但希望我的祝福你收的到。我以为还有普通朋友可以做。现在知道不可能了。所以应该是最后一封信息了。就算做不到祝福你。还是祝福你幸福。找到一个很好的女孩子陪你走完最后的路。希望那个女孩子也会是你的最后一个。=)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