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11

邱可吟 生日快樂❤










破蛋日

有你们的世界我不再是一个人
有你们在的生活我不空虚寂寞
感动你们的用心
意想不到的惊喜
给了我一丝丝的幸福
有了你们
我知道...
我不是一个人...
一个人坐又怎么样?
坐窗口旁边又怎么样?
不能做那么老师放桌椅在那给飘飘坐?
一个人...
没什么大不了
至少我后面还有2个人
我没有从两排桌子
变成一排
至少我一个人坐
我还有很多真心对我的朋友
真心朋友
几个就够
不知道是我长大了...
还是现实的人类失败的友谊
让我被迫成长?
至少现在的我
不是以前惹人讨厌的人
我不承认自己好
但我不否认我比以前更好
一个生日2个蛋糕
一个是充满真心的友谊蛋糕
3kg重的蛋糕
一个是充满爱心的爱心蛋糕
2个都很爱

去年的今天...
印象中...
我并没有想象中快乐
今年的今天...
换个愿望...
希望会实现

希望明年的今天
不会少了今年的你们
反而也希望
不要增加其他人
我不想反反复复的
吵架了又合好吵架了又合好
我宁愿一辈子像现在这样
永远...都只要你们几个当我朋友
我要的是体谅了解的朋友
我要的是让我发自内心笑得朋友

我爱你们送我的礼物
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
但在我心里
比贵重的礼物还要有价值
你们的Cake,Firework,Black Label
Chocolate,Chocolate Milk,
Birthday Card,还有家人,
Tung Loh,Doris Shi,Vivian Pang,BLa BLa Jing
,BLa BLa Ding,Yee Kee Loh,Babey Kelley,Josby Kiew
做的那本书
超爱
还有许多Doris网络朋友和教会的人的祝福
今年生日有你们
我很快乐
虽然生日当天都在家
虽然生日也掉了很多泪
虽然因为一些事你没办法陪我度过生日
我不怪你
你朋友们也在学校唱了生日歌给我听
开心
这次的生日
感动+寂寞
我想要你的陪伴
但现在不同了
只想别再继续跟你这样下去
不喜欢冷淡的你
朋友们
你们给了我真挚的友谊
给了我继续相信友谊的勇气
给了我感动的生日
给了我许多惊喜的礼物
很开心
但...我很心痛...
好好的半个生日蛋糕
被玩得没有眼看/.\
我怪你没有保护好它
我怪你在生气我时没有顾虑到我的蛋糕/.\
说真的...很好吃.../.\
嫌吃的不够
就被玩惨了/.\
今天是我华人生日
在学校狂睡觉/.\
累得不省人事
放学后跟姐妹们唱歌去
没有后悔去唱歌
拍了不错美丽的照片
回到家...
桌上满满食物
火锅大餐开动
吃了很多等于吃没有/.\
跟妹妹狂吃/.\
觉得很幸福呢

没有想到==
我17岁7月4号生日尽然马票有开/.\
爸爸怪我没叫他买^^
妈妈还给我红包当生日礼物
这个生日的惊喜我都爱
现在我很幸福
我会知足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