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11

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

现在我很幸福
我不奢求你做到最完美
我不要求你是最帅的
我不要求你是最富有的
这些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们幸福
我要的幸福 很简单
我不要求你一定要做到别对情侣有的
我不要求你一定要做到别对情侣做的
我只要求那简单的幸福
昨天跟宝贝出去
开心 玩电脑玩一下
宝贝突然说要去CS
就去准备东西打扮去拍拖
2点去到2点半~
去到买4点10分的电影票
看电影是每对情侣都会做的事吧
喜欢跟宝贝看电影
因为宝贝会喂我吃爆米花
冷了有宝贝抱抱
渴了有宝贝喂我喝
看电影是情侣享受二人世界的好时机
虽然有很多人在~
但有那么温暖的怀抱
就算是不好看得电影
跟喜欢的人总是好看的
在闷的电影 都会是好看的
看完电影去走走
过后去Danga Bay
去走走 还拍了5张照片
超喜欢
终于拍到了
走了一下就回了~
虽然不是去很好玩的地方
虽然不是去很浪漫的地方
但 不管在什么地方
只要有自己心爱的人
那个地方都是完美的
我要的幸福很简单
像现在这样 偶尔出去下
偶尔去走街
偶尔幸福下
就足够了
别人说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我在乎天长地久
我在乎他会不会是我最后一个
我不敢说是
但我希望是
我希望他是在我身边一辈子的人
不要是朋友
是要跟我一起创造幸福的那位
是要陪我度过喜怒哀乐的那位
是要叫我老婆的那位
我希望这样
我希望我们的幸福
不是短短的几个月
而是长长的一辈子
不管以后你变得怎样
我说过 只要不做对不起我的事
我永远是不会做说分的那位
我是心胸狭窄的女人
有哪个女人可以容忍跟另外一个女人分享同一个男人?
希望我们的感情不会出现第三者
现在我很幸福
我要以后也这样
这就是我过份的要求
我相信 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
我相信 只要我们眼里只有对方
那就可以很幸福了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