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11

希望越大~失望也更大~

昨天跟朋友们说好要出去
结果3个不要出了~
一个生病一个妈妈不肯一个不要去了
3个要迟点才可以去
剩我卓珍尉
一个又不是很想去
想去学校不然会被打
一个没回信息~
算起来只有我跟卓在那里期待什么
失望是没有
只是看到这种情况都累
因为我也不是很想去
就因为其他平时不能出的说能出
可以跟一大班朋友出才答应
结果全部这样
上次为了出去不去做工
以后不会了
以后少出门吧
要全部一起能出
难-难上加难
不是失望 是不喜欢全部说可以去
最后全部又有理由不能去
很Bekcek的~
极度不喜欢这种感觉
以后有做工就做工
每次我不能出还是穷了就全部可以
人家可以出就这种状况
讨厌咯
没理由逼她们去
没理由逼迟去的早去
就宁愿不要去
以后真正可以出了才出好了
不然这样只会弄到全部不开心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