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1

我不敢奢望你们对我怎样=)我只能说我现在的心情

在这里
我很少说到朋友
说的都是我的幸福
我的爱人
可能对朋友不公平了些
说真的
朋友的~
要我写开心的事~
想不出有什么可以写
要我写不开心的
我写的出
但要是我写了
姐妹们看了
会用什么心态来看待我
朋友
要吵几次架才算真正的朋友
朋友
要互相不爽了才知道对方性格
朋友
要相处多久了才会真正了解对方?
我 不了解你们
我 不知道你们的心里在想什么
我 不知道我对你们来说重要吗
我 不知道你们有珍惜我这个朋友吗
我 不知道我们还会为了什么事吵架
我 不知道我们还会为了什么事不再事朋友
我 不知道应该怎样对待你们才是对的
我 不知道怎样跟你们相处才不会忽略其中一个
我 不知道我要怎样做才是你们心里要的朋友
我 试着尝试不去在乎
我 试着尝试不去理会
我 试着尝试不去了解
希望这样我们会更好相处
但反而 事情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
说真的 我厌倦了这种生活
说真的 我很想不读了
如果可以的话
说真的 我想换个新环境开始新的环境
新的朋友 新的人生
因为我对你们 
真的很不了解
我真的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我只想跟你们做个简单的朋友
每天开开心心
不要有些心里有不爽的不说
虽然说了我会不爽
好过自己一个人不爽
我 不敢一个人
要我离开这个环境
有点难
 我 害怕一个人
我不敢去新环境
就像刚出生的小孩那样
对这个世界感到陌生
对这个世界感到害怕
对眼前的人完全不熟悉
我会怕~
可能是我不够好
可能是我不了解你们
说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你才不会这样
以前我们都在让你了
没用
所以现在我选择不解释
就算你认为你被忽略了
就算你觉得你被讨厌了
我也不会去烦你解释什么了
因为我知道 
在MT里面我不是最重要的一个
我没有必要解释什么
解释了也没什么
我不埋怨你生气什么
我不埋怨你在不爽什么
因为我知道
是我不了解你
是我不懂你的心情
你说过了
我也知道了
朋友 越来越难当
下课分成两堆
你们说你们的 
我们说我们的
我只能 两边都跟
我只能伪装我的开心
伪装我有多么幸福拥有那么多朋友
那么多姐妹
可能是我们大家都体谅不到别人的心情吧
我们不够了解对方
即使我在怎么做和事佬
即使我再怎么努力的配合大家
即使我再怎么的解释
都没用
我知道是我自己白痴
是我不了解你们的想法
只会说那么多愚蠢的话
全部错都是因为不了解
我不了解你们
我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对待你们任何一个
所以
以后 我会少在乎点
少多事点
我们就是最普通但最没有心里不爽的朋友了
我不想失去你们任何一个
我不想你们任何一个觉得被忽略
可能是我自己爱胡思乱想
可能是我自己太无理取闹
我没有说到自己很在乎的意思
也没有说到自己很委屈的意思
我只要你们知道
你们对我来说很重要
因为你们让我知道朋友可以在无助的时候再我身旁
你们让我知道朋友可以在寂寞的时候再我身边
我没有在不爽什么
看了要生气要不爽 
我无所谓 
我只是想让你们知道我的心情
让你们知道就算你们眼里的我是不是最重要的
都无所谓
因为你们在我心里真的很重要
以后的事情
我不敢讲~也不敢去想
要是哪天我们选择各走各的
那我们要潇洒的走
要庆幸以前我们当过最要好的姐妹
要好聚好散的结束我们的一切
虽然我不知道会不会有这一天
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们还在我身边
T~我的脾气改了很多了对吧?
可能你觉得就还好
没关系
我只要你知道
我不是一个失败的朋友
就算失败
我也曾经努力过=)
我也曾经在乎过
头痛早点去看医生 
相信自己=)
你会没事的
你说你很命大
我100%相信=)
就用我100%的相信来当成你的自信=)
这样的朋友生活
对我来说 够了^^
我满足了 ~
你是个很多人关心的小孩=)
你是个给了很多人快乐的朋友
你们在我身边 
就算在怎么多架吵
就算再这么不开心
对我来说
就够了=)
我不敢奢望你们怎样对我
我只能告诉你们我现在的心情
是有多害怕失去你们每一个=)
但明天起就不一样了
要是你们选择离开
我会选择接受事实=)
因为我知道大家都辛苦了=)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