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11

邱小B♥


小BTT我很想你/.\
今天去看你
看到你整身肮肮脏脏TT
心疼你了...
昨天听到阿伟说你不在外面了
直接彪泪TT
在工厂一定很怕吧
还是小狗的你就要一个人在那么暗的地方TT
以前给你吃东西你都吃光光的
可是今天给你那么多骨头你一个都没有动过
你很想家吧?TT
带你去office玩你才开心
回的时候你站在门口看我TT
害我舍不得走!
想把你抱回来
邱小B
不要怕
我每天去看你TT
每天去陪你玩
你不可以在那里习惯了就不认识我们了TT
要乖
要吃东西
要喝水
不可以乱咬人
等下爸爸妈妈把你丢掉TT
我们会想办法给你回家的TT
你4个妈妈会带你回家的TT
邱小B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