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12


我可以要個沒有背叛 沒有欺騙
沒有異樣眼光 沒有讓金錢取代我們的朋友?
在一起玩鬧的日子總是最美好的
不吵架 不耍心機
只要我難過時她會靜靜的聽
即使是我對我錯 只因為她懂我
都跟著我的心情 一起亂罵讓我難過的人
她難過總會想起我 不管因為友情愛情親情
她都會對我從來沒有任何秘密
把所有的不開心讓我一起背
我想我們可以一起上學 我想我們可以一起出去玩
我想我們可以一起喝茶說別人壞話
我想我們可以在誰誰誰家幾個人一起擠一張床
我想我們可以在任何節目后一起收拾殘局
我想我們不會有心裡不舒服 我想我們
不會有讓對方難過的語氣
我想我們不會有瞧不起的眼神 我想我們不會有讓對方難過的可能
我想我們在一起出去時不會爲了金錢吵架 我想我們可以做對方的tisu
在對方難過傷心時幫她檫眼淚 在她跟家人吵架時我的家讓她避難
我想我們可以一起淋雨 然後不顧任何眼光的玩鬧
我想我們講話都用著最真實的心情
我想我們可以一起上學放學
我想我們總是黏在一起讓大家都羡慕 你們的感情真好
我們不是同性戀 可我們的好可以超越了男朋友
我想我們可以一起打球 不管厲害還是笨 都可以一起大聲的笑
我想我們可以一起不去讀書
我想你可以懂我難過的時候不是叫我不要哭 是叫我把不開心都哭完出來
讀著這些字 心裡會第一個想起哪個人?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