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12

"最近"

一個多月沒來更新了


心裡很多心事都往這裡塞


不知道爲什麽只有難過時才會寫博客


今天我們分開了1個月


這1個月里相信你沒有我過的一樣好


或許這樣做能讓我們都更快樂


我不在乎你朋友對我的看法


這一個月裏的你沒有我一樣過的好好的不是麽?


很多時候即使你多麽愛對方


在你失去他時你會體會到真正的快樂


這1個月裏你讓我看見了很多減輕我對你感到内疚的事


或許選擇分開對我們都好 =)




謝謝你每個晚上等我回家才捨得睡覺


有時候覺得自己幸福的沒有資格


許多你給我的我不珍惜


但還是謝謝你一直不斷的為我付出


讓你愛上正在愛玩的我我感到很抱歉=(


每天要你擔心是我每天給你的任務


我不知道這些能維持多久


多少時間都好這些好我都會記得=)




這段時間幾乎每天少不了去我第二個傢


他們跟我沒有一點點的血緣關係


卻讓我感受到比自己傢還更多的溫暖


75天沒叫過一聲"媽"了


好久沒有聼到很多很多以前每天重復的話題


這個傢讓我覺得我真的打擾了你們


那個傢 那些人


即使沒有任何關係 感情卻比上了真正的家人


那個阿姨 即使你做什麽決定


我們都支持你 婚姻不是靠你一個人來維持


別忘記還有這個傢隨時歡迎你回來


這段時間多了幾個兄弟姐妹


從朋友變兄弟姐妹


這種感覺也不錯


=)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