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10

١٥٧٤你的温柔

请你对我继续温柔
今天起床...
宝贝气消了
可是我还没气消
我生气因为他对我这种态度
宝贝对我完全变另外一个他
不知道为什么
对我很温柔
很关心
问我睡够吗?
还会累吗?
吃了吗?
要煮凉茶给我喝吗?
还说要问他姐姐巧克力怎么做
要做给我吃
希望是真的哝
希望不是讲罢了的噜
对我超好
虽然有点不习惯
可是还是希望他一直这样对我
١٥٧٤宝贝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