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10

失眠☼

昨晚失眠了TT
因为跟男人换电话
因为男人看到有男生照片
他发脾气了...
第一次这种语气跟我说话
伤心+生气
早知道就不肯换了...
讨厌吵架
就不想回他信息~
想关机~
可是担心他有事找不到我
他说他宁愿有男生号码都不能有男生照片
我就叫他洗~
反正那些照片对我来说也不重要
我说如果是号码我不会洗的
结果失眠了一整个晚上
整个晚上都在上面子书
整个晚上都把心事都写完上去
逼自己睡觉也睡不着
一直都很精神
7点还睡不着..
本来想去玩电脑的
结果姐姐问我要不要玩的
就算了吧
反正她要玩
反正下午要大扫除
就逼自己睡
到9点酱才睡着
唉~讨厌失眠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