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10

我们の友谊还没变☺

我们的友谊还是一样没变^^
虽然之前为了男生吵架~
虽然之前很多很多误会~
虽然我们总是不了解对方~
但是我们总是会有和好的一天^^
曾经的我们~总是为了许多琐碎的事吵架
我也误会过你很多次~
也让你因为我的不相信流了很多泪
我们之前有很多很多回忆...
虽然我们认识才短短3年~
可是这3年里的回忆都不是假的~
喜怒哀乐都是你给我的~
虽然这次的生日没有你帮我庆祝
但是没关系啦^^
至少还有你跟她做给我的视频呀^^
我很喜欢呢~
谢谢你们2个送我的这个礼物呀
谢谢你总是给了我许多机会^^
谢谢你总是原谅我对你做的一切~
是你在我无助的时候给我安慰
是你在我难过得时候借我你的耳朵听我诉苦
虽然我们的话题谈不到男人~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在我身边^^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