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10

Love Jackie ♥

今天跟宝贝出门是开心的啦
宝贝跟我说了很多他的心事
我就认真的听
我喜欢听宝贝说心事
好不喜欢宝贝每次不开心都不告诉我
看他认真的说他的梦想
还有很多关于我跟他的事
听了都开心
好喜欢认真的宝贝^^
喜欢他跟我说很多他很傻的事
喜欢他一边说一边dut我脸
喜欢他怕我听他说到闷得表情
笨笨的宝贝~
我就是喜欢听你说你的心事
我喜欢跟你勾勾手
喜欢你勾勾手还说要擦掉的表情^^
喜欢看你认真的说你想带我去哪里玩^^
喜欢你陪我一起看天空研究有没有星星
喜欢跟你一起出糗被警察抓我没带ic
要你一直洗我说(你看啦~不带ic)
喜欢你亲我额头的眼神^^
还有每次我对这一个地方发呆
你都会跟我看同一个地方问我那里有什么好看
还有可爱的一直吵要吃意大利面
还有逼我叫你宝贝齐还是老公之类的名字
还有喜欢你说的,虽然不知道我们能在一起多久
可是你在家会想等你考到车了要带我去哪里玩
虽然不一定能实现
虽然我们不知道能不能到那一天
不过没关系~能听到你这样说已经很开心了^^
还有在我心里你是最帅的
不喜欢你每次说自己不帅哟
我们要很幸福哦^^
我们不要被别人影响哟^^

爱你哦^^我的好宝贝
Jackie Wong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