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10

如果要我失望~就请别给我希望

每次傻傻期待星期六的我
期待可以看见他的我
期待可以跟他一起走街的我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算了吧~无所谓
不是第一次了
不想去期待了 不想去希望什么
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
跟我在一起应该很辛苦吧
昨天吵了一架
每次大哭一场换来的
就是那没用的心脏痛的我连动的力气也没有
 吵了那么多
失望那么多
哭了那么多
痛了那么多
我永远都是感情上的失败者
吵架因为去吃早餐没跟他说
他很生气 说以后出去也不会跟我说了
结果还真的找朋友出去
就算了吧~ 反正先错的人是我
我不想被逼爱情友情选择一个
2个都是我曾经失去过的人
2个都是现在我唯一身边的人
我不能选择一个伤害一个
2个都不能放弃
只能自己加油!
要顾好2边!2边都要珍惜的留在身边
昨天因为跟他吵架
哭了1个多小时
哭得心脏痛得动不了
只能像个废物那样躺在床上
只有手脚和头动的到
想转个身 都难
唉~要死就快点死
不然就不要让我那么痛苦
死 我怕
可是要活的那么辛苦
我更怕
友情 我失去了一大半
是自己造成
现在的我 唯一的亲人
就是家人 男朋友 还有4个很好的朋友
在家里 没用 
在感情里 也没用 
在友情里 不珍惜 
我的世界一塌糊涂

亲爱的~请在让我失望之前 先别给我希望
我承受不起失望的心情
我不想每天这样期待星期六了
出不了就出不了
不能出就不能出
不想出就不想出
别理那么多了
也不想去理那么多了
我会在乎 我会怕失去
可是失去 对我来说
已经习惯了 失去的太多了
是我不珍惜
我珍惜的得不回
我做不到最好最完美的女朋友
不是只有你会辛苦
我也会 我会觉得自己真的没用
以前有自信的我 现在完全变了
我也会有想放弃的时候
我也会有大哭一场的时候
对有些人来说感情久了会腻 会厌烦
我不知道你对我是不是
我只能说 我尊重你的选择
失去你 也不是第一次了
也不是不知道失去你的感受
如果哪天 你不再爱我
请告诉我 别再让我做个堕落2年的傻瓜
别再让我当个花心的女生
我想谈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我想做个幸福快乐的女生
我想拥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我想做个很有自信的自己
我不要再做以前那傻傻的我
以为对我好的人都是好人
以为说爱我的人就是真的爱我
我是女生 如果要失去 我只能接受
最多大哭一场 最多失落几个星期
我要幸福 我要我能跟男朋友很好
跟朋友不会在因为男生吵架
我要做只有为我哭的人
没有我为男人哭的女生
虽然不是现在
我只想有一天的我会是这样
如果幸福 就继续幸福下去
如果失恋 就痛快的大哭一场
不要再做傻瓜了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