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10

爱情跟友情 我总不能同时拥有

对你 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你对我 从前失望到现在
有时候 我不是不信任
有时候 我不是重色轻友
有时候 我不想做这些无畏的选择
我不知道怎样才能2者兼顾
有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为了男人吵架的人是谁
我已经不出声了 我已经叫他把帖子洗了
以前是你教我 在面子书骂自己的人不用骂回他
因为不需要跟幼稚的人计较
为什么每次朋友跟男人之间一定要做选择
跟男人好的时候就朋友都没得做
我 因为爱情跟友情
被折磨了2次 怕了
命运 请别再作弄我
我不想去相信谁说的才是真的
你有不爽的 直接找他讲
他有不爽的 直接找你讲
请别牵扯到我 别逼我做选择
虽然没说出口 但行动上已经是
看了请别生气 站在我的立场想下
我真的受不了 我并没有说是你错
没有说是你骗我
我只想说 你们的事情
你们自己解决 请别牵扯到我
为了男人吵的是谁?
是我吗?我有那样吗?
我有跟你吵吗?
我没出声了不是吗?
我有说我不相信谁相信谁了吗?
你不能直接跟他说吗?
为什么还要我跟他说?
你在想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他有没有做过 我不知道
我不想去追究谁说的是真的
我不想去追究也因为我都在乎
而你呢?就算历史重演也不在乎
你说的 不是吗? 没关系
没想到要珍惜一个人 那么难
没想到要同时拥有2样 那么难
这种情节里应该只有别人的人生才会发生
而我呢?别妄想了
我的人生有爱情就没友情
习惯了 没朋友 不要紧
我珍惜的都离开
要说我为了男人放弃朋友就说吧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重色亲友这个字
你们也用惯在我身上了
我不想去在乎那么多了
太烦太辛苦了
你是你 我是我
想当回朋友我肯定想
不想当回朋友我也不会去挽回了
太累人了
现在的你 朋友多的是
根本不需要我
没关系 我不会打扰你的人生
我不会让你辛苦了
当不成朋友就当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不是第一次了
我发现不是我不珍惜
是我连珍惜的机会都没有
我也不想去珍惜不珍惜我的人了
你不在乎就不在乎吧
我也不会去在乎的
希望你过的比以前更好
你的安乐家 会有新主人的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