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10

有舍才有得

果然 世界上没有10全10美的人
在我的世界里 没有人拥有幸福的恋情和要好的朋友
我也一样 我找回了我珍惜的朋友 全部
而失去了我重要的一部分 我始终只能选择一个
我舍得让他离开了我的人生 但我以前的好朋友全部回到我身边
我开心 因为我喜欢这些朋友 我在乎这些朋友
我伤心 因为我在2样之间就能得到一个
我得到了给我快乐的朋友 但是去了给我快乐的情人
我不会挽留 因为这次 我要活在跟朋友High的生活里了
我要做个出去不需要跟谁报告的人
要做个去哪里不用考虑的人
要做个做任何事情都有朋友支持的人
我失去了你 得到了快乐
我失去了他们 得到了幸福
2样之间 我只能换时间来得到
我一个时间里 是不可能得到2样的
太难了 真的太难了 我真的辛苦了
我要做个幸福快乐的人
幸福快乐都是朋友给的
不要男人给的幸福了 朋友给的跟男朋友给的
不一样 我得到过男朋友给的
但没得到过朋友给的2样
我要珍惜这些朋友 我嘴里说的珍惜
我自己觉得我有做到就好 我不会在付出那些眼泪了
尤其是对男人 太累人了 真的梦清醒了
我不会因为你而堕落 我不会因为你而流泪
我会因为你的抛弃 过的比以前更好
这就是我现在的目标^^
你 要幸福 要让我知道我放手是对的选择
我也一样 我会幸福 会让你知道你选择离开我是身为男人
做的最有风度的事情^^
有舍才有得~^^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