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10

我还是变回灰姑娘了

灰姑娘的故事里~在12点之前她拥有漂亮的衣裳~
拥有美丽的玻璃鞋 有豪华的马车
12点以后 一切即将消失不见
我好像灰姑娘一样
我的幸福 就是那短短的74Day~
是我最难忘的圣诞节
圣诞节我尽然被甩过我的男人甩了
我挽留了好几次  我流泪了好多次
这一次 我选择放手让他自由
因为我知道 分了1次就会有第二次
他提分 已经是第4次了
就包括昨天那难忘的圣诞节
我傻完了 我要恢复正常生活的我了
我要过单身没人管的日子
我要去你不喜欢我去的Cabana
因为我曾经因为你不去 
现在我不是为了什么去 
我也不是因为堕落去 
我是因为想去寻找我人生的快乐而去  
我要过不伤害别人也不被别人伤害的日子了
我要过一个不为了男朋友跟朋友吵架的日子了
以后不知道还会不会
但希望这次单身 能维持很久
因为我对感情这玩意
厌倦了 厌倦了男人
厌倦了男人的虚情假意
不是一句我爱你 就能要我跟一个男人在一起
不是一句我们分手吧 就能永远离开我的世界的
我被伤害过 怕了 我知道分手不能怪谁
只能怪谁不珍惜谁 或许这就是缘分
我们有缘认识 没缘在一起
这就是我们 在一起的74天里
过着有开心有流泪的日子
你也一样 被我伤的伤痕累累了
我选择不在勉强你 选择放手让你寻找你的真爱
我很坚强 一滴眼泪也没掉
以前就算玩玩的男生也好 至少还有虚假的几滴泪
这次~我连虚假的眼泪也流不出来
或许之前都流干了吧 或许我的眼泪对你有限度
早在之前被我用完了 我为了你哭了好多次
你为了我烦了好多事 现在我们都自由了
我不需要哭因为你抛弃我 你不需要烦我每天到处走了
我不需要因为你生病担心你了 你也不需要被逼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我跟你 是朋友 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是曾经相爱又恨过的朋友
不是最好的朋友 就只是嘴巴说是朋友 看到就掉头走的陌生人
我 会坚强 我不会哭 因为我知道你有第一次提分 就会有第二次
我的人生 被一个第一个甩我2次的男生吓怕了
我选择不挽留 我选择走自己一个人的路
我选择让你不再辛苦 不再为难 不再难过
我宁愿看着你对别的女生笑 也不宁愿看着你对着我哭
我们选择了自己的幸福 我们选择了自己的人生
你我都要幸福 因为我们因不幸福分开
那就得过的幸福来解释我们分开的理由
我不会恨你 恨你1年多 怕了 辛苦的很
但以后 请别在别人面前提起你与我的任何事
开心伤心的都好 我也一样
我变回了灰姑娘 过着只需要朋友家人的女生
我不知道我会单身多久 我只知道我的幸福只想交给珍惜我的人
曾经是你让我幸福过 曾经是你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难忘的圣诞节 Thank u选择了今天 以后的Chrismas Day
我都要过的很充实 要比昨天还充实
因为你选择了这一天 属于我跟你最后幸福的最后一天
圣诞节我不只会想起圣诞老人 不只会想起耶稣~
我还会想起一位曾经对我很好 很疼我 的你
我的眼泪 不要再轻易为男生流下 因为我的眼泪对我来说很珍贵
我只对我爱的人流泪 以后只有我甩人 不会有人甩我
你是第一个 也是最后一个
Merry Chrismas To U And My All Friends And My Family~
I Love Chirsmas~
I Love Today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