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10

幸福跟快乐~♥

我要幸福和快乐~
我很贪心~我想拥有幸福和快乐
但~我要的是爱情的幸福~
友情的快乐~
现在的我~拥有幸福的爱情
但始终拥有不了快乐的友情~
有~但是曾经拥有~
我要求很多~我很自私~很贪心~
但这是每个人都想要得到的~
不是吗?
我不要求我有多富贵~
我不要求我身边的人要是怎样的人
我不要求我的家庭要多么热闹~
我只要求平凡的朋友~
幸福的爱情~
我要拥有这2样~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