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0

你都这样认为了 我只能沉默带过一切

你觉得我根本没失去什么
你觉得我跟你每次吵架大多数都是为了男人
你觉得你没有错 你只知道你道歉了他不回你
你也知道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换回没关系的
每次吵架都是你说对不起吗?真的是这样吗?
你觉得我真的没失去什么吗?
你根本就觉得我的珍惜只是说爽的不是吗?
我失去了蜡笔小新,失去了乌龟,失去了咪路~
这3个人对我来说你真的以为不重要吗?
你真的以为我没去在乎这3个人吗?
我曾经在乎过,曾经很想过,曾经在意过
你知道吗?就当我是说说罢了~
反正你也会这样想 没关系
我不想讲什么了~ 尽然你我都觉得自己对
就放手放对方走吧 其实 我也有受伤的时候
你不需要去想我哪里受伤了
我也有失去的时候
你也不用去想我到底失去什么了
因为你觉得我根本是铁心的
你觉得我根本没失去什么 是
失去了是可以去挽回
可是失去怕了~不敢挽回是因为怕历史重演
我们就是一个例子
失去蜡笔小新的时候是因为什么事?
是因为别人 我因为是那个别人的朋友
所以我应该帮 就这样失去她
失去乌龟是因为什么?因为彼此不了解
彼此给不了解对方要的 我真的
很在乎这个朋友 我把她当最了解我的人
把她当最好的朋友看待 我已经都在让步了
还是失去了 不是吗?
而咪路呢?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可以因为男生吵架
是我不能有男朋友吗?还是我不能有朋友?
还是2个之间我不能同时拥有只能选择一个?
我不出声代表我不想因为这些事破坏我们
结果她呢?她应该又是觉得我为了男生跟她吵吧
我 没朋友了~剩下一个 也失去了
我知道你有道歉 可是道歉的原因不是因为要求别人原谅
而是因为自己做错了所以道歉不是吗?而且道歉是要觉得自己有错才道歉
你不是没错吗?你道歉什么?没必要吧?为了不让我难做人?
如果一开始是这样想那根本不需要有道歉的机会阿
你不知道我的感受 也不会发生在你身上
因为我知道你把朋友放在第一位
可是我没有不信任谁 我也没有相信谁
我只要求一个就是证据
什么叫一句话信不信就够了?
那警察抓贼时贼问句警察信不信不就完事了吗?
如果我每次的相信换来每次的欺骗我还能信吗?
就算我相信又怎样?以后就不会有架吵吗?
为什么要做那么辛苦的朋友?为什么就不能当最不了解我的事的朋友?
每次一有事跟他吵架过后就会有事跟你吵得
我不够烦了吗?我失去不多吗?为了这些事我2边都选择要求证据
错了吗?我错了什么?沉默带过一切也错了吧?
我做什么都是错的吧?我不了解你 你不懂我
这就是我们做朋友最失败的缺点!
我有在珍惜~我有失去过~我不是不知道
你不知道在我心中乌龟的重要性
就像以前你怎样看待我那样
她对我很重要 如今我还是失去她
没关系 真心的朋友我不要 我只想要普通朋友就够了错了吗?
我不想为了这些事情吵架我选择了沉默 请你不要再找架吵了好吗?
我知道我这样说你一定不爽~可是我别无选择 我只能说
如果这次没事了你我都不改变 那这次最好还是不要和好更好
因为我们还有很多年 相处的机会还有很多
我不想因为这些事每次弄到我在你面前是个失败的人
是个失败的朋友 是个失败的女人 你知道吗?
你知道我的事情够多了 要是哪天你在谁口中听到什么事
你就当没听到好了 不然我又误会你~又找你吵~又跟你闹翻
又历史重演的失去一次 我失去怕了
在你心里我根本没有失去什么 但我失去了3个我在乎的人
1个都很受不了了~更何况是3个~我不能再忍受失去的痛苦了
如果要朋友还有的做 那请改天知道我的事 听到我的名
就听听就好 那被骂诬赖别人的你和觉得不被信任的你
这些事情就不会发生了 可能 我真的为了男人跟你吵吧
不是可能~是根本都是 对不起~我不想再烦恼友情跟爱情的事了~
很累人~请记得~你失去的人 跟我失去的人不一样~ 所以你不知道那种心情
我只会说你不知道~你也只会说我不懂她失去什么了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