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0

不要以为我小过你 就当我好欺负!!!

极度不爽!不要以为你是我姐我就会让你
对我跟可荔公平要你命?你只会想你自己要玩
还敢说你是大姐!我不知道你哪来的勇气酱讲
跟你讲10点要电脑连信息也不回
假装不知道就厉害!阿比今天要考试你就要玩4个钟
没玩过电脑是吗?还带小B的事来吵!我很佩服你
什么都翻出来讲!要不要几年前的事也拿出来讲?
只会计较你没玩到!不见得你公平分好时间!
没人分时间就一直玩到我们睡醒才让
不见得你会叫我们起来?只说你没玩到!
自己要出去还是我拿枪逼你出?难道要我们配合你出去的时间?
会讲你拜几玩几久 不见得那天11点起来玩到3点给阿比玩
还讲一人玩4个钟!明知道阿伟7点要的过后玩的肯定吃亏
你自己玩酱久了还叫阿比也玩4个钟!不要跟我拿几时来讲!
就因为你每次酱所以到我了我才信息你通知你你用你是大姐来威胁我?
每次说阿比不要玩的所以11点才给我们结果?阿比在我玩的时间要我能怎样?
我不要给你们又多话讲!自己去问阿比有哪次她要我没有给她?
每次我们玩迟多一点你就跟我们抢!没想过每次玩最久拖最久的就是你?
还敢算到酱清楚?我已经让步好声好气跟你讲你用什么态度回我?
拿之前你出去没玩到时间出来讲!拿你带小B的事情出来讲!
又是你要早上先玩小B肯定是要早上带咯!还有那天!
要算是吗?可荔先讲要你跟阿比有资格不爽了吗?
可荔先要我就要给你们?不爽什么?我每天都讲我要出去你们会让我先玩么?
不可能咯!做梦都没那么好的事!!!我就是要拖时间等可荔起来!!
就是不爽你们要出去就自己决定几点到你们!!而且你说那时礼拜天
说我们不给你玩!你自己懂礼拜阿伟几点起身几点要电脑咯
你敢说我们不要给你玩?我玩了到可荔了你才睡醒说要
你敢跟我讲?要我把你没玩到的时间扣给你?我玩完了你说要你不会讲可荔
你来讲我?可笑没?你说换作是我也会玩迟?我没有咯!
谁讲要我肯定会让咯!不要拿我来跟你讲!就因为每次我们不早说
你可以玩几点你就过分一直玩玩到我们起来要电脑你拖个半个小时才给我们不是?最够力说没玩到的是你!每天睡不着还逼自己睡就要早起来玩电脑不是?
你会没玩到?每次说要先玩是你起不来的也是你?你敢计较你出去没玩到的时间??全部不用玩又怎样?我没东西玩我也要玩就是看不爽你霸占酱久!
就算全部不用玩我也觉得公平!!!你是最大怎样?最大就不用死?最大就全部人让你?你做梦!以为我每次不出声就是好欺负吗?别以为你每次睡我们房间东西乱丢我们不出声就会帮你收!如果你对我们好我们是会对你好的咯!
重点是你要早睡你的事你叫我们在房间不要吵?隔天跟妈妈打小报告不是?
别以为我不知道 我不出声就是我不知道?不想跟你吵罢了!要算到酱清楚我也可以!要翻那么多事来讲我也可以 睡人家房间要求就不要酱过份!还有你的一举一动也不要酱过份谁会讲你?
不要以为我不出声心里就没感受!!!!不要以为你是大姐我就要接受你做任何过份的事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