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11

2011全新的人生

开学啦~又要早早起身了
又可以跟朋友一起疯了
今天跟回吵架几个月的朋友
还有之前多么要好得朋友
一起去读书 一起下课
一起放学
一起去看加音
有了她们~
过的好充实
开学虽然累~可是至少比假期还充实
在学校看到宝贝好像没男朋友酱
2个都装不认识
只好擦肩而过
讨厌这样的
明明认识要装不认识
放学也不见人影
放学就去看加音
她们买了很多东西给加音
多到箱子塞到满满
T又装沉默
静静闹脾气= =
讨厌这样的咯
看到都想打人
去拜加音总是会下雨
而且场面好尴尬
我们只好早点回了
过后跟衿珍卓豪去吃东西
结果听到某某人跟某某人说卓很容易追
还叫某某人去追她
卓一定火滚咯~
FB骂到大大个
可爱哦~
在观音亭拍的照片卓一回家就放上网了
快的咯
喜欢跟这几个傻佰朋友出去
因为我也会变傻
会玩到忘记烦恼
某某某还担心这一年要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
可怜哦~是我我一定也会担心咯~
做女人还真多烦恼呀
回的时候卓说T有买恐龙给我
还有巧克力
衿还说有眼屎的= =
因为她买给我时在吃M的时候辣椒滴到
卓说她还用她自己的牙刷来刷它
Omg
有点觉得..........
哈哈~有朋友就是兴奋
朋友傻就跟着傻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