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11

倒霉的一天!!

刚开学的第二天
被老师去学校
骗我们说拿书
结果去到要坐礼堂一天!!!
结果选择Ponteng
结果全部说好出的
结果只有我跟艺玲和玉珍出到
那些秋本的还喊大大声Ponteng!!!!
火滚哦~结果去佛圆行吃冰
走路去晒到想哭
衰的是冷衣带到
去到又热!!!!!
结果玉珍叫光胜来
艺玲还带扑克牌来
就4个人一起玩到超傻
光胜跟玉珍一直输
我跟艺玲就一直狂笑
结果在那坐了2个多小时
光胜就载我们回学校
结果珍说我们被阿Oi记名了
都很火滚她们没出到了
结果她们还被抓到
可怜~老师又逼她们说是谁Ponteng
好才她们够朋友不说~
虽然过后是给老师查到
可是至少她们没报我们
真够义气^^
这就是朋友!!
还没回到家妈妈忘记买斋饭拜神~
结果去大马买
大马也没有!!
就跑去飞机场买
结果买到了出到红灯那有大人物要过
死警察不给过
全部等到要死
等了超久才可以过
就2辆车的大人物需要酱吗?
大人物就不用等红灯吗?
他们的时间有那么宝贵吗?
其他人不是大人物时间就不宝贵吗?
就2辆车罢了害到酱多车不可以走
他们赶时间人家就不会赶时间咩?
什么马来西亚
新加坡就算总统生日都没有假期了
我们马来西亚却这样
不见得平时他们酱的空来管理交通?
欠打!!!
要到家时叫妈妈带我去弄手表
结果她说迟点才出
就随便不爽的答应她
结果出来弄手表又酱晒!!
结果妈妈说等可荔回一起在巴士站等她
结果可荔一下车走过来
直接差点踩断我鞋
给我骂到很可怜
回到家又没电脑玩
火滚哦~
倒霉的一天~
又因为逃学
跟男朋友差点吵架
我因为今天倒霉所以跟他诉苦
结果他说我不要逃学就没事
逃学是我错怪不了谁
可是也不用这样说我吧TT
今天真的倒霉透顶!!!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