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1

让我看透痴情的人不配有真爱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
听着品冠的我以为
听着徐怀钰的心中的遗憾
眼泪不停的流下
为什么觉得我选择欺骗?
也许遇见你是个错
错在我们身处不同的时空
为什么我只要求你的信任由那么难?
想洗去你对你的所有依赖
在一起那么久了
你始终不了解我
我们的感情都是假的
说爱我都是假的吗?
你说过会改
可是呢?
一次一次的让我失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今天不出去了
出了也尴尬
反正每次出去你也是说闲
而且你朋友一定有找你出去吧
不想你为难
不想你载我回了又去找朋友
如果要这样
宁愿不要出
我会很失望
请别再伤害我
我的眼泪没有那么多让我流
请好好珍惜我
因为我也很珍惜我们的感情
请别让我哪天想离开
请别让我哪天厌倦了掉眼泪的生活
我哭累了
心也很痛了
别再伤害我了
我怕了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