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11

没有人的心里容纳的下我=)

我承认我不是最好的
我承认我不是最美的
可是我也承认我对任何对我好的人
我都会对他好
我亏欠了他够多了
跟他像现在这样就好了
普通朋友
朋友的心里
容不下我
而男朋友
很多时候我真的哭的很痛了
有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我哪里做错了
很多时候我都在想你为什么发我脾气
很多时候我们甜蜜时我都会担心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因为每一次我们甜蜜后
就会因为一些无聊的事情吵架
我不喜欢这样
我讨厌这样
每一次吵架我都想说出心里话
可是我知道我说出来你应该会说
尽然你跟我在一起那么辛苦
那你就放开我吧
我不知道是你自己想放弃
还是真的觉得我辛苦而要我放弃
你每次说这句话
真的伤透了我的心
你说你不敢给我什么希望
可是你之前说过你会改你的脾气
我真的认真的听进了
我真的很希望你改了你的脾气
你在家可以当大少爷
但对我
可以不要吗?
我跟你在一起不是你的奴隶
我不是你要求我陪你出去就陪你出去的人
我不是你想跟我信息我就要陪你信息的人
说真的
你在乎我吗?
现在的你
对我还像2年前那样玩玩的吗?
为什么每次吵架我想说出我心里想说的话我却不敢说?
因为我知道说了我们的终点可能就会在这里结束
我只能说
下次不会了
以后不会了
我还能说些什么?
我真傻
我真笨
应付不了你
不是你心目中的好女朋友
我真的尽力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做什么都是错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写Blog你看了也生我的气
Blog是我的朋友
我需要跟它诉说我的心事
你就不能看见我写的那么伤感而改掉你的脾气吗?
我真的好像你的玩具车
遥控器在你手上
你要我向前我就向前
你要我退后我就退后
你从来没问过我你累吗?
你从来没帮我充过电
这句话 
是慧恩先说的
可是用在这里
真的很适合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需要充电了
怎样辛苦都好
我都不会放弃你跟我的感情
因为你是甩过我2次的男人
因为你是我爱过很多次的男人
请你为我想想
我希望听到你说
宝贝对不起
我以后不会了
可以吗?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