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1

学校生活 ==

学校
听到都怕
今天 闷
早上英文节
听课听到想睡觉
Moral节 精神
因为华人老师教
就不会闲
老师叫我们写自愿
本来我是写理发师
后来改了
换成化妆师
要努力学化妆
读完书要学
老师说的对
做工不能跟朋友
可是对我来说很困难
郁闷 = =
上科学节去科学室
我跟卓 恩 薇坐后面一直讲话
时间过很快一下
结果上国语
老师又给纸
没做完不可以回
好才我做快
结果一个老师来我们班
说换班的
结果听到我名字直接........= =
结果过后听到阿卓名也有
哈哈 又听到是换去V3
开心
可是有点不开心的事那里的老师不是很喜欢
尤其是Moral = =
要背一大堆东西的
国语又给那么凶的老师教
舍不得我班的好老师 T T
而且跟宝贝一起上华语 = =
很尴尬的也
万一有天没在一起了不知道要怎样好
而且怕做出什么丢脸的事给他看到 = =
傻的哦
可是想到可以跟衿丹同班就开心 ^^
跟衿同班就不用专心上课了 = =
哈哈 因为跟她有很多好 8
2个 8婆话多到讲不完
可是明天开始要读那班很不习惯= =
也不是很想换班
可怜的卓不能看到他的爱人了 TT
哈哈
学校生活 可以一直那么开心就好
=)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