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1

可能世界末日来临 对我也是一种解脱

我没有想不开
做人
烦恼还真多
感情
朋友
家庭
都好多好多烦恼
如果我写这些心事在我的博客
就是个失败的人
那 我会关掉
不会再开
我写什么都是错
写感情的我就是失败的女人
写朋友的我就是失败的朋友 
身边的人
对我
可以不要要求那么高吗?
我承担不起
尽然我做什么都是错
我做什么都是失败的人
那以后
别对我要求什么
我做不到给你
被说失败
很伤人
真的很伤人
我的辛苦
谁知道?
我怎么努力写自己的心情
怎么努力的做好一个
不乱发脾气的人
结果还是一样
失败
对吗?
有哪一次你觉得我做对了?
你有哪一次觉得我对你好了?
你有哪次觉得你自己做错了?
我 没有在埋怨什么
我 只是
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我们 什么都有的吵
看了这个
又是尴尬收场的结局
你我又变陌生人
习惯了吧
可以把你当成是我来想想看吗?
换做你是我
全部人对你要求很高
尽管你再怎么努力
别人都认为你是失败的朋友
你会怎么想呢?
可能你认为我没有在努力
可能你认为我只会说
根本没在做
那我也没办法
因为我真的受够了
一句失败的朋友
伤了我做别人朋友的自尊
怎样才算好朋友?
怎样才算成功的朋友?
每天买一大堆东西给朋友?
每天朋友叫都随传随到?
我不是你
我没你那么有钱
我过的生活不是有钱人的生活
我不是像你那么好
要出去就能出的那种小孩
我不是神
我只是一个凡人
普通又平凡的凡人
如果真的要做到买东西给朋友
随传随到的朋友
才叫朋友的话
那根本不是朋友
只是你被利用了
不是你有钱就能买到真心朋友
不是你每天能出去就能找到真心朋友的
可能真的是我不珍惜你这个朋友
但我知道我至少在乎过没有这个朋友
会怎么样
我做不到像你那样的朋友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