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

第一次那么不喜欢新年 ♥

期待那么久了的新年
今天就是年除夕了
过的不开心
早上到傍晚都在家
晚上跟卓跟她姐去station one喝茶
玩积木~不错开心咯♥
可是很早回TT本来要跟妹妹出去的
结果没位~有点小不爽了的
叫我去KFC结果又没位~
以为爸爸妈妈在婆婆家就去婆婆家
结果去到爸爸妈妈不在害我不敢进去
站在外面淋雨
更不爽
叫阿巫来找我她又一下回一下不回
更更不爽
结果她还是来找我
就去了惠婷家找她聊天
闷到更不爽
去惠婷家就回婆婆家
跟爸爸妈妈去看烟花
不喜欢热闹人多的地方
结果去了回家就一个人对电脑!
不爽!
朋友全部一些出不了
一点节目都没有
超级不爽!
回到家得空到打给很多人说新年快乐
还是那么闷!
明天初一也要酱闷!
疯掉!第一次酱讨厌新年!
回到家妹妹说朋友回家睡又不爽
我一直不爽都不懂不爽什么鬼= =
我没资格不给~因为房间不是我的
第一次过这种烂年!
过到又闷又不爽!
男朋友又要拜五!
拜五朋友又可以出了!!
超级不爽!!没节目就好像没朋友!
一个人在家很不爽!
讨厌这个新年!!!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