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11

我的眼泪比落叶还轻♥

我不知道应该说是爱哭好
还是说我眼泪轻~
在一天我可以流4次眼泪~
还觉得自己很委屈= =
可能是我自己爱哭吧
每次觉得自己委屈时就会哭
可以说是哭~
也可以说是眼泪流下罢了
那天早上因为前晚去朋友家赌博
4点多回的关系
隔天起来男朋友因为在赌博回我有点敷衍
结果我以为他发我脾气
就酱我也发了脾气
问他是不是对我厌烦了
是不是厌倦了做什么事都要跟人报告
他语气很不好
回我(你又做么)
伤心咯~还说我很奇怪
结果就酱吵架就哭~
哭太严重了所以心脏直接痛到可以
结果没事了晚上就跟男朋友出去
电话没有开声音
1点多去宇宙吃东西
结果才看到11点多妹妹的信息跟我借衣服
1点多才看到
直接发火~
回她有点过份
结果一下子妈妈就打来
直接抓我来骂叫我马上回家
因为妹妹搭德士去cabana
妈妈好像不知道
只以为妹妹自己一个人坐德士出去
就叫我马上回家
我就没理到3点才回~
回家找看妹妹是不是把我2件衣服都带出去
结果一件她穿了就很不爽~
另外一件误会是她了= =
结果在我自己衣橱
可是就很不爽人家拿我东西嘛
虽然是我自己没看到信息~
可是我就是酱霸道
自己在那里不爽
结果妈妈从房间出来骂我
说我明天不用想踏出家门一步
叫我看一下自己妹妹
我就很不爽咯 
每次不关我的事也骂我
就发脾气去睡觉
结果妹妹突然线给我说(我要喝酒)
我就知道什么事情了
就又生气又担心
就跟大姐二姐讲
结果就去睡觉
4点多才睡~
结果6点多妹妹带朋友回来睡
还开着灯在那里讲话
吵到我起来 
很不爽 忍了很久就真的忍到不可以了
就直接拿我抱的枕头跟被哭着去客厅睡
结果忘记拿到我睡得枕头
哭哭下就起来跟2姐赌博赌到8点多
就载二姐去买东西吃
回来了就去睡觉
结果一进房间直接又不爽掉
整间房间酒味
就发疯了直接去睡觉
结果看到我睡得枕头不见掉
一看过去
我妹妹拿给她朋友睡
就很不爽咯
吵醒我害我去客厅也不反省还敢拿我枕头给别人睡
就很不爽直接拉妹妹抱着的抱枕当枕头睡
她手就很过来
就不爽直接把她手大大力推走= =
就觉得自己很委屈不懂做么又哭= =
结果哭到睡着了结果11点妹妹跟她朋友又起来
又吵醒我 我又不爽 结果直接骂她们叫她们要讲出去讲
结果一看电话看到卓回我的信息又哭
真的是爱哭
不懂做么会酱
我只是解释
我不想毛帮一直吵架
我不想毛帮那么多问题那么多不开心
结果就很不爽去找丽衿诉苦
看到衿的信息几温馨一下
她叫我不要这样
她会想哭的
第一次觉得朋友不是白交的^^
朋友会在你最伤心的时候安慰你给你鼓励
看了就慢慢没有哭了
哭到心脏痛到可以
不懂哪天会因为心脏痛到死翘翘
哭太够力又会心脏痛
又爱哭没有办法
我也不懂我发什么神经酱不爽
结果卓又跑去跟彤讲= =
晚上就跟衿彤婷豪美卓媛珍赌博
过后衿要去亲戚家 
珍跟媛先回
卓跟婷最早回
结果我美彤跟妹妹去走街
彤就一直驾很快结果她是在劝我妹妹
我妹回来有偷偷跟我讲= =
因为我跟她讲了一个秘密
她也一定要用一个秘密来跟我交换= =
我才知道同样性格的人劝同样性格的人比较有效= =
结果晚上妹妹给我看一封信息
一直不要给我看
到要睡觉了才舍得给我看
看之前她跟我讲对不起
我也傻傻听没有懂
看完了我才懂= =
今天就是这样过= =
我有时我也不懂我做么?
突然可以发神经
一个人得罪我我可以不爽他很久很久= =
可是自己妹妹就没办法= =
不想在家看到自己家人不可以讲话= =
做不出 很尴尬 很为难
不想有人打电话来家里找妹妹要叫妈妈叫她的那种= =
可以说我小气 也可以说我眼泪轻 囧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