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11

Happy Valentine's Day

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节
我在家过^^
因为我的笨宝贝忘记了
答应朋友出去了TT
没办法
当时是有点生气料的啦= =
觉得宝贝宁愿陪朋友都不要陪我
可是看到他送的花那么美那么有心
^^就勉强原谅他了
逼他拜二要补回给我
我们去CS~去到又没事做= =
就一直走一直走
走了几个钟~
就为了等电影院开
结果开了要看的戏9点才有
就失望回家料TT
我的情人节就是这样过TT
好不容易有的补回结果什么苏丹忌日
什么都没开
只好回家= =
去年的情人节很不开心
因为有男朋友=没有
在家过 礼物也没有
今天至少宝贝会补回给我^^
不然我又要埋怨一辈子了TT
情人节很多情侣过到都不开心
身边的朋友就有几个了
原来还有人比我惨
带女朋友去结果跟朋友把女朋友丢在旁边
坏咯~酱对我的好朋友
说真的,一段感情...久了...男孩子会变得
刚开始都是女孩子发脾气男孩子哄
久了就变成男孩子发脾气女孩子哄
刚开始什么都是男孩子让女孩子
久了就是女孩子让男孩子
一段感情如果淡了
即使对方做了什么在你眼里都是错的
不是吗?真正爱你的人
不会让你哭
真正爱你的人 
会为了不要让你胡思乱想而做到最好
男人~不要说变就变~不要说不爱就不爱
女孩子不好伤害^^好才我还没到那种程度
希望不会^^跟宝贝在一起已经有127天了
希望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我不敢说永远
因为我怕不能实现
我只希望可以到世界末日的时候我们还是恩爱的情侣
每个人都一样~该属于你的~他会自己回来你身边
不属于你的~就算你再怎么努力~也是没用的=)
恋爱不是谈来让自己不寂寞的
是谈来让2个人都幸福的^^
希望每对情侣每年都开开心心的过情人节
单身的早日找到属于适合自己的情人^^
宝贝送的花~
超爱^^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