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11

对不起♥我做不到最好给你

性格好玩'爱玩爱闹
就是我的性格
出生到现在
总是这样的性格
从来没为过任何人改变
包括我9个男朋友中的你
你是我9个里面最爱的一个
因为在乎你:我改了很多
因为在乎你:我放下很多
因为我知道 是值得的
如今 你说出了你的要求
你想谈场静静又简单的恋爱
我难过的问你
要怎样才算静而简单
你很诚实
不惹事 不好玩
在外面静静 少出去
FB像其他女生那样静静的
虽然你有说不用认真听完
但你说过的话 我一切都当真
也很放在心上
听了心酸 原来在你眼里
你很在乎别人对你我的眼光
我回答你说 我做不到
我说我不是这种性格的人
要我这样 等于要我做作
"我不是前面班的女孩子
只会读书只会装温柔"
我好想说这句话
最后 还是放进了心里
我好想生气 想问你要不要去追乖乖女
可是 我忍了下来 
我不想吵架 不想影响我们的感情
可能我在你心里很多缺点
不过没关系 我相信真心爱一个人
不是只爱他的优点
是可以包容他所有的缺点
如果你是真心爱我
我相信你会接受我的一切
我的过去 我的缺点 我的坏脾气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有什么优点
我爱你是因为靠感觉
对你 有一种想一辈子的感觉
所以 我会接受你任何优点和缺点
即使怎么辛苦 即使一直吵架
我都不会是提分的那位
我宁愿让你伤害我
我也不忍心伤害你
这就是我对你的爱 
也证明了我有多爱你
我相信我的认真
我相信我对你的真心
别人看不到 没关系 
但你不可以不知道
别问我为什么爱你
我回答不出 因为我也不知道
我为什么爱你
我只知道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的身份
地位 样子 
是因为想跟你一辈子
即使以后陪在你身边的不是我
我还是会希望你是幸福的
即使以后陪在我身边的不是你
我都希望 你给我的回忆是最美好的
就算以后我们不再一起
我还是会告诉任何人 
曾经  在我的心中
有个疼我关心我的你 出现过
黄琢齐 我爱你
对你说的我爱你
才是最认真说的
在我心里 你永远都是Prefect的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