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1

人 不孝顺 读在多书都是没用的

我想 爸爸妈妈对你的期望很高
你有你的压力 爸爸妈妈也有你的压力
你不知道赚钱的辛苦 你爱慕虚荣
我说的一点也没错 朋友学跳舞
你也要 朋友去clubing 你也要
朋友有这个那个 你都要
你不觉得你自己很没用吗
我承认 我读书没有你厉害 
我是你最看不起的士乃国中生
我不是读前面班 
我没有资格要求爸爸如果我拿第几名要奖励
不是因为我没用 是 我是笨 
至少我笨的有用 我不会读书
至少我在家会做家务 
是 我是士乃国中生 不是所谓的宽柔生
我打你的手你说我赔不起
你伤妈妈的心我只能告诉你 妈妈会放在心里一辈子
如果妈妈不疼你不会浪费那么多钱在你身上
就希望在你身上看的到一点成绩
可是你一次一次让妈妈失望
宽柔生有什么用 说难听点 宽柔生一样要死
宽柔生是厉害 是有用 可是是看人的 
不是全部宽柔生都是有用的
即使你不努力 迟早有一天你也会是士乃国中生
你不需要用你宽柔生来炫耀
因为这些不是只靠你一个人得来的
如果没有爸爸妈妈 你可能连读国中的机会都没有
拜托你 会想点 好吗?
妈妈从来不要求你没个拿100分
只要求你及格就好 很过份吗?
不给你跳舞是错的吗?家里经济能力你不是不知道
你那么喜欢在面子书写妈妈 那么喜欢在朋友面前说你妈妈不好
你去朋友家睡啊 叫你朋友妈妈养你 你不是很想吗?
有听过 没有那么大的头就不要戴那么大的帽子吗?
你以为你家是印钞票的吗?以为爸爸妈妈做工1个小时可以上万的吗
妈妈只要求你读一个小时的书才能玩电脑 
你可以做个样子给妈妈看给妈妈不要那么烦吗?
懂你害到我们全部都给妈妈骂吗?
你都不内疚吗?你不觉得是你自己的问题吗?
士乃国中生又怎样 我知道孝顺这两个字
我知道爸爸妈妈做工会辛苦的 
你要是真的存的到钱学跳舞 我就很看得起你这个宽柔生
不要这些有没有都无所谓的事情也要爸爸妈妈帮你承担
爸爸妈妈只应该做到应该做的
这种不一定要的你自己可以为什么还要在面子书讲妈妈
你懂如果妈妈知道的话会有多伤心吗
你有体谅过爸爸妈妈吗?
你有真正想过爸爸妈妈做工有多累多辛苦吗?
有想过爸爸妈妈每天要烦钱的心情吗?
这些你都有想过吗?
你只会拿你朋友好的来比 你有拿过不好的来比吗?
你有知足过吗?你有想过爸爸妈妈给你的已经够多了吗?
要问为什么别人妈妈那么好那你去叫她妈妈呀
做你妈妈那么辛苦了还要在你身上报有什么希望结果希望落空
你可以证明一下你自己吗?你不是很厉害吗?
你不是宽柔生吗?你脾气这样是你的事 
外面人可以忍你 家人不一定要忍你
总会有一天 你失去了全部 
全部人对你失望了 你才会知道是你叛逆爱慕虚荣
还是爸爸妈妈偏心还是爸爸妈妈没有你朋友的父母好
我有弄到你吗?叫我看你朋友跳舞的视频我不是没有去看
我玩着弹弹堂还帮你看你还想怎样?
看没有还酱过份要我上另外一个号看
电脑我在玩我没有资格说不要?
发什么脾气?在不爽什么?
是我不要给你玩还是妈妈叫我不给你玩?
不要只会发脾气 不是只有你有脾气
以前每次吵架我怕以后在家很闷看到自己家人要当不认识我就跟你讲话
现在忍够了不一样了 忍一次好过以后一直要忍
我只能说你很幼稚 思想很不成熟
打扮成熟可以怎样 在你心里永远都是别人错 
自己永远都是对的 朋友永远都是你最重要的
家人全部是狗屁
可以吗?是这样吗?
我说的有错吗?每次在面子书骂妈妈
你不觉得自己丢脸吗?
不会想的人会跟你一起讲自己妈妈怎样不好
会叫你离家出走 会叫你反抗妈妈
会想的会在心里骂你不孝
骂你没用 这些你都不知道
现在我知道你是不可能会改的
有一天 就等那一天 
爸爸妈妈离开我们了 你才会知道爸爸妈妈在你心里是多么的重要
到时你哭死也没有用
只有那一天 你才会知道你浪费了多少时间在朋友身上
而给你幸福的是最关心你的家人
知足点 不会怎么样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