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11

心情不美

今天一整天都不开心
早上到下午玩电脑
闷到爆 
玩了到姐姐玩
妹妹用laptop玩
2个都玩弹弹堂
我在旁边做傻子
本来妹妹要给我玩了的
哥哥回来那个死脸看到都不爽
以为电脑他买的酱
放他房间就可以这样么?
讲要电脑就要我们让
每次回来一句我马上要电脑就要我们给
以为电脑我们没有份出钱酱
每次电脑坏就会酱是我们弄到的
每次电脑坏就会叫我们出钱
我们有份出钱又每次霸着电脑
每次找一大堆借口不要做工在家玩电脑
一直霸着就算
不想玩了还在房间睡觉不给我们玩
不爽咯
出钱就会找我们
坏的时候就是我们错
每次一声要电脑就要我们让
每次电费贵妈妈骂就赖我们
每次是谁晚上开着电脑跟灯睡觉
还敢赖我们
我最近已经很不爽你了的
为什么别人的哥哥可以那么疼自己妹妹·
你却那么自私那么讨人厌 
每次以为我们小好欺负是吗?
刚我已经等到电脑了的你回来一句妈妈叫我们收就要妹妹收
不爽咯 我等那么久结果
超级不爽
你有资格吗?
电脑坏我们不是没有份出钱
你每次要电脑就要我们让 
有这种道理的吗?
是我们这样你会爽吗?
你可以会想一点吗?
做么要做到那么讨人厌
做么要做到我们全部讨厌你
生气咯 
今天一整天都不爽
又没出去到!
生气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