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1

我的决定♥对大家都好

我...不再是以前的毛心瑶
不再是毛帮的一分子
今天开始 我是我自己
我是邱可吟
从前叫毛心瑶的我...
已在游乐场那个瞬间消失了
不是我变了 更不是你们变了
是我们都长大了
也许...这样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第一次说出自己全部感受
第一次跟全部姐妹吵架
第一次让我用逃避的方式解决
我 没有觉得自己很无辜
没有觉得只有你们不对
在你们说出自己想法时
我才知道 我终究做错了什么
这不是大家的错
是大家在乎的方式不一样吧
说真的...
在游乐场那瞬间
是我在你们面前最狼狈的一次
当时 其实我很希望你们来不是为了谈事
只希望你们走过来
安慰和关心我 就够了
虽然不是我想要的 但说真的
你们的话 的确伤到我了...
可能...我说它只是一个名字...
让你们觉得我不在乎了...
因为这样...我知道 我也伤了你们
在你们说出自己的想法时
我终于明白...原来我让你们辛苦了
退出...不是我不在乎 不是我不关心
是我选择 放手 让大家都好过点
这样 我两边不会失去
我也不会让大家因为这些事互相讨厌
我在乎你们 但我也在乎他
我害怕失去你们 但我也害怕失去他
可能有些人会认为我这样做很傻很笨
没关系...因为我知道
当一个人真正爱上一个人时
会肯为他做很多事
为他付出很多 即使别人说不值得
对自己来说 一切都是值得的
所以对我来说 为他付出那么多也是值得的
即使别人笑我天真 我只可以说
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时
你流的眼泪 会是心痛的
会是认真的眼泪
你也会选择这样的
我不是为了他放弃毛帮
我也不是为了你们让他放弃我
因为我知道
友情跟爱情
永远都是我的致命伤
所以我相信
我可以同时拥有两个
我相信我的选择 即使以后会失去
但至少我很认真的珍惜过
我怪不得你们 因为大家心里
都会有一个 对自己来说
最重要的人
我很开心...
因为我选择退出那瞬间
只有一个我最在乎的朋友
希望我留下
我很感动 因为你说你已经把我当成半个姐姐
谢谢你让我知道这些
但我还是让你失望了
对不起
毛帮 你们要加油
少了我 你们要更快了
你们要让我知道
选择退出是值得的
因为这件事,我解开了他对诗的误会
跟诗 也不会让诗为难辛苦
或许 这样就是最好的结局
今天 我很快乐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