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11

我的幸福很短暂

失去你的第一天
心很痛
我知道
这一次
你不会回来了
这一次~
你下定决心离开
我依然还在等待你回来
我知道
你有压力
但我也知道
我爱你
今天在学校
哭了1节半~
下课看到你
眼泪还是忍不住的掉下
诗的拥抱
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
当时的我
不知道应该用什么心情什么身份来看待你
朋友?
我不能把你当作朋友
因为我还爱你
男朋友?
不可能了
因为我知道...
你真的离开我了
人家说...哭过就好了
哭了后~是舒服很多
但是 思念还是存在
一直回想以前
经过kcc总是看我们以前坐的地方
拿起电话
会想起你
因为电话名字舍不得改成名字
只想一辈子放着宝贝老公
你离开我的第一天
我很不快乐
我一直在想你离开我的理由
一直在想可以做些什么事让你担心我
但...你说的很狠~
所以 我想好了~
我会等你回来
不会白痴到做伤害自己的事
不会白痴到买送不出去的水
明天
为自己放个假
做工 因为逼自己不去想你
只想告诉你
我对你的爱
你永远不会了解
我可以对每个感情认真
但不可以对每个人认真
你 是第一个
也是最后一个
失去你的第一天
我知道单身的日子
虽然电话很静
但是我知道
即使我线再多的信息给你
你不会回我的
就算回我
也是那3个字
不是我爱你
而是对不起
我的幸福很短暂
但幸福的回忆我真的忘不了
我 会等你回来
我 让我的朋友们担心了
我不好
我不对
但我的眼泪不乖
总是爱跑出来
诗~我从来没问过自己累不累
我只问过我应该怎么做才是他要的
我只问过我应该怎么做他永远都是我的
世界上 没有永远
我相信
永远爱你
永远是朋友
这2句话
听腻了
我累了
我只能乖乖等你回来
在等你回来的日子里
我会学着试着放弃你
我会学着试着忘记你
分手两年后我还是想着你
记得这首歌
是你叫我听的
我记得 我也不会忘记
要是有一天
这首歌从我电话消失
就是我已经放弃你了
要是有一天
我对你不再付出
就是我已经不爱你了
不爱你
我从来没有对你说过这句话
我对你已经死心了
是你对我说过最绝的话
在我忘记你以前
我不会忘记这句话
两年前的12月14号~是你第一次离开我
12月23号~你第二次跟我分手
12月25号~是你第三次不要我
3月25号~是你第四次丢下我
4月5号~是你第五次说分手
4月27号~是你永远不要我
我一次一次的挽留你
只希望你知道我是爱你的
只希望你能留在我身边
我一次一次的流着泪
一次一次的告诉你别离开我
你一次一次的给了我承诺
但也一次一次的从我身边离去
我 不了解你离开我的原因
我 不知道为什么一天可以让你变成这样
我 不知道我哪里做的不够好
我很想你
没有你的第一天
朋友们都在我身边
不让我寂寞
但是心里
还是寂寞的
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努力适应一个人
但我知道
我还是希望你留在我身边
今天...做工了
是很累
但那个时间没有什么想起你
过后跟朋友们在恩家聊天
好久没有这样了
自从我有了你
我乖了
我少出去了
现在没有了你
我可以跟朋友出去
感觉很奇怪
可是也喜欢这种感觉
如果可以
更想你在我身边
你的离去
对我来说
是很大的打击
我们没有吵架
就突然一句话
我们就永远失去对方了
没有你
我活的很辛苦
想很多办法让你回到我身边
但知道你的脾气
这次你真的绝了
我心被伤透了
眼泪流不干
但心的血~快流干了
真想有一天
我可以变的无血无泪
我在等你回来我身边
黄琢齐
爱上你是一个错
但我已经犯了这个错
所以我会继续错下去
直到有天
我放下你了
我想
我累了
我想休息了
我想逃避了
我也 想你了
我知道我很笨
我很傻
但为了这段感情
即使别人笑我
我只可以说是他们不了解爱情
他们不知道真正爱一个人的感受
黄琢齐
我心里的邱宝贝
我等你回来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