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11

现在我很幸福♥

恩诗彤静~
谢谢你们四个
在我最无助时在我身边
恩~以前都没什么话题
但在我一个人的时候
都是你一直在陪我
让我习惯了有你的日子
诗~以前跟你不是很好
也没什么话题
可是在这几个礼拜
我知道你的人
不是别人想的那样
谢谢你在我被侮辱的时候帮我出声
静~在班上你都有在陪我
有时去哪里都有问我
跟你也有聊不完的话
在班上总是陪我叽叽喳喳的
彤~在4月5号那天
我也看清了谁才是真心的朋友
是你在那天借我肩膀的
是你在那天给我安慰给我拥抱
我随时欢迎你回来学校
第22天了~
没有她们~
也习惯了
习惯了跟你们相处
习惯了跟你们下课
以前上课一个人坐
会怕 
现在一个人坐 
觉得其实也没有什么
我学会了没有你们
我习惯了不跟你们讲话
我也习惯了你们的眼神
never mind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会说我先说你们
是你们的人先在BLOG写的东西
让我看了不爽
我才会给你们什么样的反应
你们要怎样随你们吧
我不是怕
我是不想再斗下去
但心里 还有一种说不下来的恨
不是恨你们怎样说我
是恨你们在我需要你们时全部无影无踪
现在
我习惯了 
没有你们 
没有M帮
我也没有过的比以前寂寞
我只知道 
我过得比以前自由快乐多了
以前是我参不进话题
你说的对
现在你们几个
快乐的很
这个我也知道
我没有要你们原谅的意思
也没有要道歉的意思
但...
我也能说我心里也没有要原谅你们的意思
你们不稀罕
没关系
我也不稀罕你们的稀罕
说的对
以前是朋友
但是以前了
现在不是
我知道了
最好的报复不是骂来骂去
不是写来写去
不是撞来撞去
不是pio来pio去
最好的报复
就是成功
现在...
我想我已经成功了一半
我习惯了没有你们的生活
你们一定也习惯了没有我的生活
我会成功下去
我会让大家知道
其实我没有你们
我也可以很快乐
你们也一样
加油吧
看你们能维持多久
成绩我等着看
在乎不是嘴巴说
是实际行动来证明
你们继续你们的帮
我们继续我们的4人行...
很快乐的说
我会说这些
不代表我害怕
不代表怕你带你的谁谁谁来找我
我不怕
我只知道
在你们伤害了帮助我的人
对我好的人
我对你们的恨
一点一点的累积更多了
你们也知道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那么就从今以后
我把你们当陌生人
你们把我当透明人
谁也不伤害谁
但是 记得
只要是你们先出了声
只要是你们眼睛对着我闪了一下
我就会跟你们继续下去
你们不犯我 我自然也会不犯你们
你们也说过的
当然 我也不想再我的部落写到你们了
希望这个是最后一次了
以后 我们互不相欠
你们是你们 
我也是我自己
你们做你们的事
我继续我的成功人生
但我希望邱可吟这3个字
不会再从你们嘴巴说出
但是那个姓王的
从头到尾
根本不关你的事
我实在是不明白你
要是让我知道你在说到我们
我们会全部对你一个
你有姐妹你的事
你有男人你的事
只要你说到我
你有总统也是你家事
希望你自动一点
只要我没说到你
请你的嘴巴也静一静
我自然也不会说你
还有那位
我不稀罕你让位子给我们坐
以前的你让很多人觉得你很帅气
很有一种其他男孩子没有的风度
但是最近
给我看头了你的改变
希望你不要继续下去
对我来说一点伤害都没有
别做无谓的事了
我没惹到你
也请你嘴巴放干净
从今天开始
我们大家
只是陌生人
你不稀罕我
我也不稀罕你
我不想再让别人看我们好戏
别人不会觉得我们有多够力
只会在私下猜到底谁输谁赢
这种生活
我过不下
相信你们一定也是
以后 互不相欠
真心的告诉你们
我曾经很在乎过你们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