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11

昨天♥

早上陪妹妹去宽柔拿成绩
学校大到走路走到bekcek/.\
去到她班看到她老师都想去骂她XD
变态到要死~
讲学生坏话还边笑边讲~囧
一个人不懂要讲几久= =
我就讲很大声
坏话说来话长
做么不要长话短说/.\
结果给她听到
到妹妹的时候才讲不到3分钟^^
哈~讲的话蛮有用的
过后去吃巧克力冰
好吃到....^^
吃完冰一回到家就赶着去男朋友请吃那里帮忙
去到那里 他什么都不让我做= =
吹个气球就给他拿掉/.\
不知道我是去帮忙还是去看他们做东西
喜欢他姐姐^^很好相处
过后她朋友跟恩他们都来了
全部玩到很疯^^
羡慕有这么一大班朋友^^
全部都会看脸色
全部不爽也是一下的
有这样的朋友超好^^
玩到很迟
连鱼丸都拿来玩><
笑到傻^^
一整天都没有觉得闷过
只是蛮怕他家人的
但是他家人还蛮好相处的
他很多亲戚都以为我是他妹妹^^
玩到很迟了
就在家里看他们赌博^^
全部玩到很废
一整天就一直笑一直笑
很喜欢看他们做那些废废的事情
玩完了就去喝茶
喝一下子就回家料
一整天过得很开心
有恩在她都没有让我一个人
一整天有他跟朋友陪
一点都不闷^^
喜欢这种感觉
突然想到我生日= =
不知道要不要过好
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后悔^^
过了~怕有失望的感觉 囧
一直在猜彤会给我什么惊喜^^
蛮期待的
希望是我心里想的那个^^
不需要什么
^^诗也有问我要怎么过
可是我还没想过^.*
姐姐说我跟她生日一起去唱歌
超久没有跟姐姐和妹妹去唱歌了
现在不知道应该期待自己的生日吗?
希望爸爸妈妈送我的礼物就是不要丢掉小B
丢掉它我就没有心情过这个生日了
小B虽然有时神经到很讨人厌
可是它乖的时候真的很惹人疼
我不想每天出去看不到小B
不想每天没有小B跟我玩
要丢它?就先丢我!!!!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