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11

人的一生...会有多少个真爱

人是有感情的  遇上了真爱
即使打算放弃 心还是痛的
要遇上一个你爱他 他也爱你的人
在这个世界上 很难
遇上了真爱 请别轻易放开
爱情不是游戏 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
爱情像棵盆栽 你必须小心照顾
你不关心不照顾 它会渐渐死去
别总是认为性格不合
别总是认为他/她不够完美不够好
世界上  包括你 没有人是完美的
爱情像个玻璃杯子 你必须紧紧握着
不然一不小心就可以把它打碎
只要心里有爱 就没放弃的必要
别总是说你还爱我 我们之前的感情
早在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时像眼泪流失了
别总是说你心里还有我
我只能告诉你 我的心里有了别人
容纳不下你  他是我的真爱
爱情没有对与错 只有珍惜不珍惜
只有爱与不爱   时间是最好的止痛药
握在手里的热杯子 总有一天
你会痛 你会放下的
爱情不是用来让你不寂寞的工具
爱情不是你得空了才来珍惜
不是你厌倦了就放弃
也不是你寂寞时陪伴你的工具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