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11

天堂的你 是否过得可好?

李加音
天堂的你是否过得很好?
回忆起我们的回忆了
想起你每次叫我名字的样子
想起你那傻百样的笑声
想起你在医院的样子
想起你来我家玩的样子
多少个道歉~
都弥补不料了
怪自己 连你的生日都忘掉
怪自己 连庆祝你生日都只有2个人
怪自己 没有亲口告诉你
生日快乐 








怪自己 以前对你不够好
怪自己 不够珍惜你这个朋友
记得6年级 
我们感情很好
你和她 
每天都吵架
当时觉得你们有够烦
可现在 
要你烦一点
都没有机会了




记得你跟彤跟涵去我家玩
你们把我的房间变成狗窝了
你们白痴的玩 
涵白痴的在录影
我白痴的在狂笑
玩得我房间乱到可以
玩到你都发脾气
玩到Hello Kitty和7仔给你们丢来丢去
玩到什么粗话都给你们骂完
玩到连校服都拿来玩
记得那个书包吗?
是我们拽帮全部一起买的
一样的~颜色不一样
玩到衣架都断
玩到涵笑到像白痴酱
每次看到这个视频 
笑到没有力 
笑完过后却想起你的一切
李加音 我很想你
记得当初佩霓要转校时我们都去她家吗?
你们还在她家前面打篮球
你们乱乱打
我就在上面乱乱拍




还有...我们一起去游泳
..........






接下来...是我们去观音亭看你
烧东西给你...................






不喜欢这个视频
不想录
不想有这个视频
只想
在天国的你 
能够回来我们身边

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但是 
我曾经把你当过好朋友
我们的拽帮
虽然散了
但在心里
永远还是一起的
天国的你
过得好吗?
寂寞吗?
想我们吗?
还记得那些回忆吗?
李加音 
对不起
在你不在了才知道后悔
之前的不珍惜
6年级的误会
没来得及跟你解释
希望你能明白
李加音
记得 
要过得比你生前更幸福
你的样子
你的笑声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答应我 
你会过得很好
........
..........
..............


 下面这张你一定没看过吧?
被偷拍的呢
我们在雪丽家
你看她的成绩册^^
我跟涵拍了自己在那里狂笑
说你很像螃蟹^^
哈哈


 下面这张照片就是放你灵位的照片/.\
下面还有你很多很多的自恋照



你生日的时候






想你了...
加音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