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11

反抗不了單生...就要學會享受單身



堅持繼續愛你
堅持默默等你
只爲有天你能
想起我的好~
看到我的付出...
盡然你輕而易舉的單生
我反抗不了...
我沒權力選擇不要
那我就得學會享受單生
我相信...
不是我做的不夠...
不是我付出的不夠...
不是我不夠漂亮不夠其他人好
是你的不知足不懂我的好
盡然每次選擇放棄的是你
盡然每次選擇挽回的是我
那麼以後~
我們倒反回來好嗎?
不相信說分了就不愛
不相信選擇今天的原因是不愛
我只能說...
我聽進了跟我同姓的人的一句話
我是女孩子
我必須有女孩子應有的尊嚴
他不要我
不是我的錯
我做的夠好了
是他不知足
是他永遠看不到我的好
我沒有辦法選擇不要今天
但我有辦法選擇如何過接下來的每一天
我會堅強
再怎麼愛你~
也會愛得累...
盡然每次都是我在愛
你在休息
那麼這次就讓我們一起休息
有緣分
再在一起
沒緣分
我只能跟你說再見
我想通了
勉強...
是沒有幸福
盡然你不屬於我
就當這299天
是給我個經驗
手里的熱杯子
我拿了很久
痛了很久
從來沒有怨言的覺得自己辛苦
從來沒有無緣無故流淚覺得痛苦
盡然我的愛~
換來了是給你傷害
那麼~我只能選擇接受你的要求
不想選擇今天...
不想選擇這個答案
但本不屬於我的愛情我的人
總被逼著放棄
總被逼著選擇忘記
選擇任何事情都聽你的開始
就打從心裡沒有任何不滿意
只能乖乖接受你任何命令
我不是玩具
不是你愛就好好保護
不愛了就我們分手吧
我們不適合
還是我們做回朋友吧
朋友...不能陪我一輩子
但是...朋友可以陪我過你不能陪我的每個日子
7月15號~跟你在一起那麼久
第一次那麼自在的跟姐妹一起出去
好久沒有那種自由
那種開心那種自由...
不是你能給我的
299天里~
我們共同擁有了很多喜怒哀樂的回憶
盡然你不領情
盡然你不想去珍惜
那麼我...也選擇保護自己=]
好好珍惜我自己的心
好好站在原地等真正愛我的人
單身?
我不相信我做不到!!
我不相信我不可以^^
值得珍惜的
是那些一直在我身邊安慰我支持我的朋友們
單身...
我不想跟你是一輩子的朋友
但希望有了你這個朋友
你會讓我開開心心過
我不想讓家人朋友擔心
我相信我一個人~
也可以過得很好~
或許我不應該找回你
或許我不應該認定你就是我最後一個
或許我不應該把整顆心放在你那裡
我會拿回我的心
我會把我的心永遠留在自己身邊
一次一次的挽回
被你一次一次的逼著放棄
被逼著學習獨立
被逼著學習沒有你的日子
那我會好好享受單身
直到有天...
你懂我的好
你懂我的付出
你體諒的了我的朋友
我的過去
我的往事
我們再繼續我們的299天~
如果不能~
我們就選擇祝福對方=]
把對方留在心裡...
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