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11

或許...我放得下你

我想~或許...我放的下你~
只是從來沒嘗試過~
或許過去...只是讓我們成長的經驗...
單身第5天~我發自內心的快樂...
沒有炫耀給你知道的必要...
或許我們不夠成熟,或許我們真的不適合
或許我只是不想把你讓給其他女孩
或許你要的~我永遠給不了你
第5天~沒有為你掉下一滴淚
或許我不愛了~
或許我不想念了...
或許重大的傷害~讓我心死了...
看透了愛情...
卻要我怎麼接受下一段新感情
或許有著真正愛我的人在等著我
我卻一點也沒有勇氣試著相信
我卻一點也沒有自信可以讓下個得到我給的幸福
或許我放得下你
或許我可以在心裡留下印象最好的你
或許愛情永遠沒有所謂的永恆
或許...我一個人過的真的很開心
或許~當初你媽媽說的對
我們還小
什麽都不知道~
單身快樂~祝我快樂~
我會找到一個~
比你更適合我的=]
你也會找到一個~
會好好聽你話的那個=]
我們都要幸福~好嗎^^
我不知道誰是真心對我~
我不知道只喜歡我什麽
但~我給了自己一個從新幸福的機會=]
你與我~沒有緣分在一起~
就要有獲得幸福的資格=]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