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11

在錯得時間,遇見對的人

單身的日子
有你在身邊的陪伴...
我是開心的...
怕你對我只是一時喜歡
一點也沒有勇氣試著選擇相信
只知道自己...
現在是開心的
有點不要臉的認為
是你們心中重要的
好久沒有被人疼得感覺
WQH...我不想在這個時間遇見你
你有你的好...
我是喜歡在學校有人陪伴...
但我不想在學校做任何事都有個人在看/.\
我怕你成為第二個他...
我怕在你眼裡跟朋友玩到瘋瘋癲癲的我叫做hiao
我怕在你眼裡跟異性朋友很好的朋友叫做壞朋友
我怕你會阻止我跟我想跟的人...
我怕我會被阻止做很想做的事
我不想又和她們疏遠...
我喜歡跟這班朋友...
喜歡她們的沒有不爽...
喜歡她們的沒有仇恨
我不想到最後選擇傷害你
我怕到最後我們的關係會比朋友還來的不好
我怕到最后~我們連朋友都不是
謝謝你給的承諾...
我真的怕...給不了你要的...
我真的怕...你會變成第二個他
LZZ等了我2年...
謝謝你昨晚的花...
謝謝你昨晚的關心照顧
生日快樂=]
我不想再辜負你的期望...
我不因為不辜負你選擇你...
你的真心你的用心我明白我都知道=]
兩年來或許你追過其他女生...
但你知道我單身你都會找我
我知道你看著我一個一個男朋友交
你的心情...之前對我的恨...
都是我給的...
或許你的珍惜...
以前的我都看不見...
爲什麽在錯的時間...
遇上你們兩個...
我不喜歡這樣...
我不想選擇傷害你們任何一個...
我真心問過我到底愛誰...
其實我也不知道...
人很犯賤吧?
怎麼可以一心二用呢?
我不會貪心選擇兩個
但我會狠心選擇傷害一個...
或許以後我們朋友沒的當...
但請你們...考慮下我的心...
❤誰...就應該選擇誰不是嗎?
感情沒有誰對誰錯...
愛誰就選擇誰...
不是么?
HYX...對不起...
我已經告訴過你...
我們...不會有可能了~
以前...我怕了
不會再從來了
請你...放下我吧=]
謝謝你的M
希望以後別買東西給我了=]
或許過去...
我選擇珍惜不珍惜我的人
不珍惜珍惜我的人
那麼現在...
我會珍惜...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