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11

你們選擇互相傷害,要開戰,儘管來!

并不是什麽深仇大恨
才把我們2方變成這樣
因為一句話,一個名字
我不覺得自己哪裡做錯了
我只知道,選擇離開就是我做了最對的選擇
16,17歲的你們
別在幼稚的做些卑鄙的事了...
偷人家冷衣...
讓我覺得我比你們大好多年了
吵架那麼久...
我們從沒做過像你們那麼幼稚的事
本來沒什麽了...
走路大家都讓了...
就你們的其中一位還是要撞
得罪我朋友...
就是得罪我
誰弄到我朋友
我就會對誰動口
沒動到我朋友的...
我自然不會說到你...
但現在你們都要說到我們...
就別怪我=]
我就看你們有多麼團結
我看著你們所謂的團結幫
是怎麼團結法=]
我們選擇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我們選擇閃你們了~
你們的人還照樣撞我朋友~
好呀~別怪我嘴巴多
別怪我要用語言傷害你們
我選擇對人不對事
叫大家讓你們了...
結果還是一樣
證明了..
你們16,17歲的思想
比6.7歲的還要幼稚
偷我朋友冷衣
撞我朋友
說我朋友肥~
先看看自己有沒有頸項
看看自己的朋友有幾個過了55kg
說那些話我不知道你用了多大勇氣
說那些話我不知道你是哪裡來的勇氣
看看自己的身材
再來批評自己的身材=]
要我拿量體重的給你們量量看嗎?
可笑~
盡然選擇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你們還是選擇撞我朋友~
那麼~我們就繼續開戰下去
我們會說誰~
就是誰惹我們先
自己想想吧~
一個嘴巴歪,一個63kg~一個有動聽又噁心的聲音
一個有魔鬼看不到頸項的身材
一個又印尼找的到得皮膚...
還有一個~只要你不出聲說到我朋友
我不會出聲說到你的名字
盡然你們選擇開戰~
儘管來~
只要你們再動到我朋友
我就會越做越過份
只要你們不犯我們
我連看都不會看你們~
講話也不會說到你們名字!
要談要打就來~
不要做小人的事~
那位63kg喜歡做小人的你
從不想想自己是有去教會的
做什麽事你沒動手~
你只需要動口
給你那些狗朋友幫你這個主人賣命
你挺聰明的呀~
我等著看你哪天~
會失去所有真正對你好的那些朋友
我不知道爲什麽我們這個學校會收留你這個爛人
有你在~學校不安(寧)!
以前有男朋友~
不能惹事~
現在我單身
我等你們來開戰!!
動到我朋友~
就別怪我不客氣=]
給一些幼稚思想不成熟
智商低的可憐蟲!!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