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11

LKY~不如我们交换身份,好么?

人累了 可以休息
❤累了呢?
是时候放弃自己了么?
活得累了
莫名的掉泪
是心烦了
还是眼泪在同情我?
感情,友情,親情
我做得都不夠好
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樣
單身
是我們自己的選擇
盡然你無法爲了我改變
那麼...
請你幸福

我不想傷害你們
選擇跟你們用同樣方式對待
給我時間
好么?

謝謝你告訴我這些
我會反省
可能我被說了
我不知道
可能你并沒有告訴我的打算
知道你怕傷到我的心
不過我會儘量
做到不讓別人說的我
或許我把大家當朋友
別人認為我夠hiao
沒關係...
我不是為別人活
但...
我會改

❤累了
有沒有屬於我一個人的避難所?
有沒有屬於我專屬的肩膀讓我靠?
有沒有專屬我的地方沒有人的避難所?
是否世上沒有所謂的真心?
我不知道怎樣的我適合大家
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做
才是真正屬於正常人類/.\
活得累了...
是不是可以有輛車在我出門時不小心的撞向我?
是不是可以讓我做個植物人躺著永遠不會起來
我傻了?
還是LKY
我跟你交換身份
把你天真的笑容換回
把你開朗的性格繼續下去
我不夠開朗
我不夠天真
多希望自己可以天真些
多希望自己頭腦可以單純些
是不是可以突如其來一場大病要我命?
感情
我可以繼續加油
感情友情親情煩惱一起來
就會讓我覺得累
想換個地方生活
知道是不可能的了
是不是可以突然來個永久失憶讓我把大家忘記?
我不再爲了感情放棄友誼
我堅持相信這段友情比我生命還要真
我堅持跟你談個條件必須讓我永遠不會失去她們
但你給不了我要的那麼短短的時間
那麼我們選擇繼續這樣下去
如果聽到的是真的
你離開這個環境
請你照顧好自己
我不是以前可以照顧你的我了
我不是可以換回以前照顧你的身份了
或許我是變了
或許我從未發現自己的改變
或許我的改變會讓大家討厭
我不保證我改得了
我只能說
我盡力
我不知道怎麼樣才是對大家好的
或許我思想不夠成熟
或許我不應該留在這裡
還是或許我根本不適合出生在這個世界上浪費氧氣
LKY~是不是可以在我睡著時把我帶去陪伴你=]?
是不是可以讓我把記憶都失去完
讓我的人生從❤開始?

活得累了
我該怎麼做...
LKY
不如我們來個身份交換好不?
=]

親愛的自己
可以讓自己健忘點么?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