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11

雨過還是會天晴❤

戰爭終於有結束了
吵了幾個月
大家都累了
當做一場夢
當做一場教訓
當做買個經驗
討回自己心裡的不甘願
好么?
大家長大了....
吵下去顯得大家幼稚了...
像現在這樣
大家開心大家沒有恨沒有仇了
多好=]
當個普通朋友
當個沒有心機的朋友
大家開心
大家心裡也會舒服些
我不想看著朋友們互相傷害
才讓大家把心裡不甘願都放下
別再計較是誰做的了
是誰做得
還不知道
知道了只會在心裡留下個不好的印象
就讓大家在自己心裡
留個最普通最美好的印象吧
大家都可以選擇放下不計較
當朋友的我覺得很開心
就算是誰對誰錯都好
當做誰誰誰不適合當個談心的朋友
就好了
以後最多有什麽事情自己心裡知道就好
不需要告訴任何人
那麼沒有背叛出賣的了自己=]
好么?
我會選擇勸大家不談了
不是因為想幫誰想掩護誰
我只想讓彼此還有做朋友的機會
可能我變了
可能我想法不一樣了
以前的我怎麼也不想和好
但發現和好了
心裡舒服了很多
心裡沒有恨的大家快樂就好
繼續吵下去知道了答案也沒用
心裡總會對對方感到反感
那麼選擇不知道不是更好么?
吵下去只會更有吵不完的架
會更多談不完的事
不如當著都沒事
就好了吧
可能大家會覺得自己被冤枉
想找回自己的清白
找回了...討回一個道歉了
以後這段友誼會沒有心機嗎?
現在放下
大家心裡都舒服了不是嗎?
這樣的我們
以後會更好
大家大方點不計較那麼一個對不起
大家健忘點不再去想起過去的被冤枉
好么?
沒事了=]
雨過...還是會天晴的❤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