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11

世界沒有意義

明明身邊很多人
心裡卻寂寞的難耐
世界現實的沒有意義
或許我從不應該相信
世界上會有值得你相信的人
曾以為我是幸福的
或許現在的我是
生在福中不知福
但這一些
我真的不需要

真的把你們放在第一了
你們卻把我當成什麽
記得你今天說過的話
記得你今天的態度
記得你們所有排斥的眼神
以後的你們
對我來說
只是玩個家家酒的角色
沒有真心
只有像個每個家庭都必須有的角色
現在的我不知道你們對我來說是什麽
我只知道今天的你們成功的惹到我了
別逼我動口
我忍了那麼多天
真的沒有必要在忍下去
我不會爲了利益在你面前當個哈巴狗
好多天沒有吃過你煮的飯
今天因為你的一句話
給了我點開心的理由
外面的東西永遠比不上家裡的好
對么?
一個人的晚餐習慣了
從此以後在家我會繼續習慣性的一個人

今天Emo很纏人
今年來第一次覺得你們都是浮雲
你們給了我一個家
卻從來沒有問過我要的是什麽
不愛去學校的我
現在每天期待快點可以去學校
家...
是什麽?
Family的由來是不是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But
你們給我的只是個角色
還有是個責任

人家說誰誰沒有隔夜仇
我們呢?
要鬧個幾個月么?
我不在乎
我只知道我現在很Emo

沒有性格就是我的性格
我能怎麼樣
我跟你們唯一同樣的地方就是
我們都是吃軟不吃硬的

Family
少了
Love
還叫Family么?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