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11

每次傷害不是我笨,是教訓

爲了男人吵架的不是我
是你
我們好像根本沒有爲了他吵
吵的是你覺得我讓你朋友難堪了
誰都不會喜歡成為別人口中的話題
誰都不喜歡被別人大作文章
誰錯在先...
會思考的人都明白
他的名有多臭我不是不知道
不需要找任何人去調查
你不是沒談過戀愛
前面幾次你也嘗試過去相信
你不是不知道他們的性格
你還是選擇戀愛
那請你用你戀愛時的想法
站在我立場思考
這樣的你是不是錯了
每個人都有過去
不是每個人過去是這樣以後就這樣
我不是被愛情沖昏了頭
我是選擇相信被說到臭名的他
看衰我?
時間會證明
我不需要你們很看的起
至少可以以家人的身份支持我
別總是以一個人的過去判斷一個人
誰都有犯錯的時候
誰都有不好的過去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
你是把朋友看在比任何人重要的人
對你來說愛情只是浮雲
我跟你不同
我只想試著嘗試相信任何被現實人排斥的人
他的過去有多不好我不想知道
我只想試著去改變他
每次傷害不是我傻我笨
只是給了我成長的教訓
沒有受傷過的人不會長大
或許我們想法不同
但請你不要拿我大作文章
誰都不會喜歡這樣
請站在我的立場想
我不想跟你吵架
但你總是認為是我爲了別人和你吵
請你用你的頭腦思考下
我們吵架的理由是爲了什麽
換做是我把你任何事都告訴別人
你會怎麼想
請你偶爾別那麼自私站在別人立場想
是我笨是我傻都好
你都說錯了
以後我不會後悔
因為至少我勇敢去愛過一個人
至少我不是單純的想法只看外表判斷一個人
就算以後受傷
我不會說自己笨
不會後悔的說當初不聽你們的
我只會當做是個教訓
誰沒有過去?
過去的我也被說成爛泥一樣
我知道那種感覺不好受
希望你收回你那幼稚的想法
偶爾換個角度想
是我爲了男人找你吵架
還是你爲了朋友跟我吵架
從頭到尾我把家人排在心裡第一位
也從頭到尾你沒把我放在心裡
總是用著看不起人的眼光看別人的人
總有一天也會有人用同樣眼光看不起你
人都是這樣現實
當你成功時沒有人知道你過去的努力和無助
當你失敗時所有人都會認定你就是永遠的失敗者
想想看
每次被別人翻起你以前做過的傻事
沒有人知道你是不是已經改變時
你的心情會是如何

我不想找你吵架
但也不是每一次我都會選擇讓步
至少我有自尊有尊嚴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請你別用你個人想法去永遠的判斷一個人

你可以選擇靜靜等待結果
我只想要的是
有家人的支持
做不到...
那就讓時間說真話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