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11

= (

寶貝
我想你了
看到有個15歲的女孩
因為命運的安排
因為病魔的威脅
離開了這個殘酷的世界
讓我想起你了
李加音...
如果現在的你還在
會是什麽樣子?
在天堂的你過得好不好?
命運爲什麽那麼愛作弄人?
讓還沒享受到人生的小女孩
就這樣悄悄離開
要身邊的人怎麼接受的來?
雖然我不認識
但她的離開讓我想起了你
你離開我們2年2天了
天堂的你要乖乖的
小天使
你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R.I.P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