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11

感触❤

渴望有這麼一個人
我對他不是最好的

但他卻是對我最好的

所謂的幸福是不是
找到了一個令你想為TA拼命减肥的人
而那人卻總是拍拍你的頭說:

多吃一點…別餓著了…
你曾經當過我博客的男主角
短短的時間換了多少個男主角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第一個
我曾經會爲了他
博客里總寫著滿滿與他的喜怒哀樂
寫滿滿我與他的回憶
以前不管自己對與錯
只要是爲了他
我都願意說出我不常說的
"對不起"
傻吧?
你的名字在我博客出現了多少次
曾經也爲了他
丟掉了曾經打死都要粘在一起的朋友
曾經丟下矜持放下尊嚴的去挽回
勸過朋友不需要爲了不珍惜自己的男人哭得要死要活
卻想起從前的我也是爲了男人可以什麽都不要
是不是當你習慣了一個人就會把他當成可有可無?
曾經把所有錯怪在自己身上的我
在你選擇離開時我也選擇相信了自己
我不是無能
我不是丑到不可以見人的丑八怪
我也是有溫柔的一面
盡然你不珍惜
我就忍下痛選擇放棄讓自己好過些= )
告訴你一個跟你在一起299天你都不知道的事情
就是在去年的印度人新年前一天
是我第一次隱瞞你也是第一次去cabana
= )

第二個
曾經無知的認為在你的世界真的有真愛
多少謊言多少人生攻擊
都是你曾經給我的
他曾經勸我看清你
我天真的以為人是會變的
第三個
給你的承諾我一直做不到
10月19號是我第一次爲了你
不顧一切的跟你在一起

有些人
他愛你
你卻挑三撿四
嫌這嫌那
從前的我就是這樣
如果某天……
你耳邊不再有人說煩、討厭
不再有人炫耀自己聰明
不再有人打不通你電話時坐立不安而狂發短信
終於打通電話時對你發脾氣
不再有人可憐兮兮說心情不好
不再有人撒嬌說你壞
不再有人時而溫順的對你言聽計從
又突然對你亂發牢騷
你失去了這樣的一個人

會失落嗎?

或許我們不如從前
但現在的我們要幸福好麼?❤
第四個
一瞬間的溫柔
一瞬間的幸福
這樣我也知足
從來沒開始過
還是把你當成沒人能比的過的男性朋友
我幸福了
你呢?= )
第五個
28天的幸福
你寵壞我讓我把你傷的傷痕累累
現在的我們都有了自己的幸福
是你把我捧在手掌心里呵護著
受保護的感覺還不賴


有些戀人
從來不吵架
外人都羡慕他們的甜蜜
但是卻閃電般地分手了

吵架是瘋狂地交流
肯留下來爭吵的
是愛你的
反而忍耐
漸漸會成為一颗定時炸彈
有一天突然爆炸

所有感情都会瞬間摧毀


而我們就是這樣的
= )


愛上一個人並不難
難的是看清楚了TA
卻仍然愛著TA

兩個人相處久了
難免會抱怨一句
“你變了”
“你也變了”……

你想過嗎?

也許TA 並沒有改變
我們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TA


當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女的會越來越愛男的
男的會越來越随便
男的會說女的老是胡思亂想
女的就說男的已經變了
不像以前那麼寵她……
其實大家都沒變
只是時間變了
因為彼此關係變親密了
習慣對方
所以不會再像熱戀那樣
無論如何
請不要對愛情偷懶
否則只有平淡

然后矛盾爭吵 再到分手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