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11

就让时间抹去我们的回忆❤

2011年12月30號
一年來的感想
都離不開這裡
過了2011年
明年就是我高中生涯最後一年
突然覺得捨不得學校
捨不得可以跟朋友們瘋狂的日子
捨不得在學校鬧事的日子
最後一年
一開始總是會說我一定要好好讀書~
不用一個星期
搞不好我的級任是誰都不知道了
今年過的好狼狽
我曾經擁有很多過
也曾經一個人難過過
一年來的友情看的清清楚楚
幼稚的行為都過去了
17歲,我們不是小孩
但謝謝1年來你們讓我學會了什麽
1年快過去了
明年不想有什麽討厭的人了
最後一年,
我一定會努力挨完這一年
這一年來的回憶并不快樂
在我最失落難過時
有怎麼4個人一直陪著我
在我最狼狽最懦弱時
是誰看著我哭看著我難過
連安慰都省回的人
心裡都明白任何人都有自己的朋友
我不怪也不恨
曾經我爲了感情哭得連我老媽都不認得我
是你告訴我一句話
'邱可吟,你有問過你自己累嗎'
一句話給了我多大安慰
失戀時還在我身邊安慰的就是你們4個
陪我過生日的也是你們4個
這一年來快樂的回憶都參與著你們
一年來~我盡然換了3個男朋友
嚴重花心/.\
2011年都在哭哭哭
2012希望大家都笑著過
爲了友情哭 爲了愛情哭
爲了家人哭
想起來還真狼狽
真正的感情都不會讓你哭= )
我曾爲了你哭
如今卻爲了你的拋棄而幸福
幸福不是跟朋友比較在一起了多少年
而是比較你和愛人吵架的次數誰比較少
幸福不是每天你讓別人笑著
幸福是每天有人讓你笑著
朋友不是玩具讓你不寂寞
小時候可能你把玩具當朋友
長大后可能朋友把你當玩具
幸福不是那個男人可以為你做多少事
幸福是那個男人會為你做多少事
愛一個不愛你的男人
那不如去珍惜一個愛你的男人
朋友,男朋友
可能以後都會變成你人生的過客
何必爲了這些哭哭啼啼?
會陪伴你一生的朋友
會陪伴你一生的那個男人
值得你哭
它也不會讓你哭= )
一年來~跟家人吵了多少次都數不清
吵了又吵
始終還是自己家人
未來的路都要他們支持著我陪伴著我
家 永遠還是最溫暖的
多2天我就17歲了
該想想畢業應該做些什麽了
不知道會不會半途而廢跑去學手藝
我家美玲姐肯~
我家男人也肯
but真的捨不得那些一起神經的你們
更不想浪費我在高中生涯的那4年==
想讓看不起我的人知道我過的比他們好
31號不知道要去哪裡倒數好
把這一年來的傷心難過全部留在2011
2012我們又是新浪子一條XD
2011...good bye~= )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