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11

金錢真的比任何感情重要多了...不是我現實❤

長時間的相處往往會讓你看清一個人
有時候真的覺得

金錢真的比任何感情重要多了...
或許這樣很現實
但現實的開始往往都是受他人影響
拜金女王有說過一句話
寧可要一顆人造加工的鑽石
也不要一句真心誠意的我愛你
因為我愛你
是世界上最廉價的禮物
沒有ID卡證明真偽
沒有保固維修服務
無法保值
只會跌價
如果愛情和麵包
我會選擇哪個?
沒有愛情的生命只是活的平淡
但沒有麵包的生命
卻活不下去
可是愛情卻對我來說比很多情來的重要
任何感情不是你心甘情願付出
對方也會無條件的為你付出一切
天真
以前總會覺得任何情都是金錢買不到的
但長大了卻認為很多東西真的是金錢買的到的
心裡總會相信那個人不會
那個人哪天忘了你
哪天背叛了你
你才會體會爲什麽人那麼現實
現實不是壞事
只是保護自己的護盾
沒有人喜歡被傷害
沒有人會一輩子心甘情願
讓你忽略他一輩子
一個假期
看開了許多
雖然沒有人會十全十美
沒有人會一輩子只對你一個人好
不是對方太現實
而是自己不夠現實

0 评论:

♥Ɩ м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Єℓσввιɛ

现在我很幸福♥